close

恩,正如标题所言,我真的很幸福,今天满满感受到了

真的很幸福~

倒数第2天了,真的越来越不舍得了。。

今天下午和3姑,2姑他们家人吃饭了,爸爸订了辉煌酒家,结果菜色还真的超辉煌~好怀念那个东坡肉哦!

我们也把5姨送的红酒开了,可是感觉上都是我在喝。。。= =

不过本小姐对自己的酒量是非常有信心的,所以即使喝了那么多杯都一点反应都没~

 

啦啦啦。。。。

吃完饭后,我又要继续血拼了~

因为要作最后冲刺,买那些必须买的东西 =)就是:鞋子和包包!

最后跟爸妈去了bukit tinggi jusco, 还买了一双超爱的高跟鞋

其实也没很高跟拉,就我的能力应该只到那里。。。哈哈

不过,就找啊找都买不到包包,过后还有去了另外2个地方找,结果。。。。

我发现我理想的包包都是在pyramid 那里看到的

 

没想到,没想到。。。。爸爸竟然就决定带我去pyramid

我整个真的是难以置信,受宠若惊!

真的假的??去pyramid? Subang??要近1小时列

确定?

 

是真的。。。。

爸爸,我爱你!

真的好感动哦,爸爸都不知多久没去过pyramid了,然后就这样潇洒的带我去那里

我就像个任性的小公主一样,我其实并没要求去那里,但是爸爸一定看到我失落的样子,一定是想满足我的欲望。。。。

爸爸,妈妈,有你们真好~我真的很感谢,感激,幸运,幸福

 

过后也真的被我找到了,爸妈一定很不习惯那些布置的那么潮的商店,那么多打扮的奇奇怪怪的年轻美妹,小朋友们在身边串来串去~

不过,他们也很积极的帮我找寻,最后

灯灯灯登~

IMG_4252IMG_4253

颜色很特别对吧?另外一个颜色是红色,不过,爸说的对,这个比较特别! 哈哈,还可以折起来,然后变成另外一种包包的感觉~

爸爸眼光真好! 哈哈

IMG_4254   

我的心头好啊~本来旁边有一朵花,但后来被我拔掉了~哈哈,这个是我自己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