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这3个月,从当初期待回家到呆在家发霉

然后到现在又要离开家感觉真的很不真实,或许一切都太快了

3个月,很长的日子。。但我并没做了什么。。。

有时候我在想,下次还是不要定太多计划算了,反正就让心情去放松

身体去放假吧,我只想懒。。。嘻嘻

 

基本上,整体上。。我这次回家做的东西 很少

本来还打算学车,煮菜,减肥。。结果?

基本上车是会开了,但是我想要上路还真的需要在苦练

我觉得我没那份勇气去驾,总怕这怕那的

驾驶盘握在手上时始终都没安全感

朋友们都在问几时要开车?说真的,我也想啊!

我也不想每次麻烦别人载我,我也讨厌每次要想交通问题!

~

 

煮菜呢,呵呵。。基本上我只是帮手切切菜,然后在旁观看

基本上也找了很多食谱,打算回去后大展拳脚。。。

成功或失败,我想都没什么重要,尝试了才最重要!

至于减肥,只减了2公斤。。而且都不懂是怎样减的

不过还好医好了脚,回去可以去跑步

也不用担心走远或很久的路。。更不用担心被人念了

 

除此之外,和朋友见面的次数就真的少之又少

~原因是开头回来时,家里没人所以要在家里顾家

过后,得空后,找人出来每个都喊不行

明明就很得空,但是都没人来找我

出去血拼的次数也很少,看电影更是5只手指都算的出来

k也是少,总之什么都少!!

很羡慕去年年中时,聚会那么多,还去旅行

这次回来搞个聚会 都难。。。= =

所以说真的蛮失望的。。所以想那么多计划干什么

今日不知明日事~

 

真的不要抱那么多希望会比较好

反正去尽力过好每一天!去认真,用心,快乐的每一天吧。。

要收行李了,不要想回去后会怎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