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终于吃到海鲜了,恩,应该说,终于吃到螃蟹了!

2年了!真的是难以置信~

我是海鲜的大粉丝~鱼,虾,蟹,蚌什么的都超爱~哈哈哈

不过这次,呵呵,太贪吃了,没拍到照。。。。哈哈

 IMAG0028  

今晚妈妈也终于下厨了,对啊,因为现在他不能做少奶奶了,但是每次煮饭都被家里嫌。。。

唉,我也能明白~因为尽心尽力煮东西,却没人appreciate。。。。很失落的。。。然后又会担心煮到不好吃,没压力才怪

我知道妈妈有压力,但实在的,谁没有压力?

爸爸那么晚回家还要听妈妈唠叨,很烦的,当然我明白妈妈也是想发泄,但有时我自己这样休假的我,都会受不了。。。

唉,paya高估了我啦,我是没发说服我哥的,还可能会被冠上目无尊长,没大没小的罪名

而且,我说不过他这种蛮横无理,永远只有自己对的人。。。

难道真的要等到他被他未来的另一半人来制服吗?天啊,真的会有人喜欢我哥吗?这么说他很衰哦。。。哈哈

哥,你几时才能放下你的成见,和那些一步登天的‘梦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