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明天就是年除夕了,我只有一件新衣,而且还是黑色的~==

没错,昨晚去太平街修发之余,也顺便去买新衣,结果真的是无缘

都买不到喜欢的,不然就是不适合,因为都太小件了!哎,是拉,是我胖,我也没怪谁,只能怨自己咯~

今天本来是说要和妈去bukit tinggi jusco再碰运气,但是后来还是决定跟秀婷去pyramid逛街,可能那边更多选择吧

结果。。。。

 

也是只买到一件,我的天啊,这里的衣服小到更夸张,身旁那些逛街的小妹妹,全部都超迷你,像根柱子一样细~

真的有超大的peer pressure,难怪亚洲人都那么积极减肥!

在这样的环境下,没动力减肥才怪~

本来还想说能和婷吃个饭,聚一聚。。。但是被拒了,好了,只好跟家人吃饭,这样也好~

我们去了一间叫娥姐的餐馆,没想到里面卖的竟然是面粉糕,板面之类的,现在都那么高级化?难怪大家都在说物价上涨了~

我也吃了久违的面粉糕,好吃!

接着,爸爸带我去他朋友那里拿榴莲!超开心!!!!!!!!!!!!!!!!

 

我终于有机会吃到拉!在4年之后,第一次吃到!

真的是唇齿留香!真的不能理解到底为什么会有人嫌它臭,明明就很香!

不过,我也是讨厌臭豆腐的人,所以不喻置评。。。。

 

爸爸开了好多榴莲哦,这些都是kampung 榴莲,不是那些名牌的带号码榴莲。。不过依然赞,至少好处是不用等季节就可以吃到

也完成我能够吃到榴莲的机会!开心哦!

我一共吃了整20粒,我是说里面的黄色那颗!哈哈,而且基本上都是我在吃,因为爸爸不适宜吃这么多,哥哥弟弟都不感冒,妈妈好像没兴趣~

所以,只有我一人享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