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次失败后,当然要成功了这次

所以我准备好所有资料,也已最好的状态去同善医院了,只是没料到今天交通比昨天不顺畅,整个体检也很耗时

上一次做体检是2年前,在dunedin,而且花了我一大笔钱,不过却在短短1小时搞定

现在花了近3小时多!因为要抽血的关系,从早上一大早都没有吃东西!饿的我啊~

所以做好xray后,就去医院里的小咖啡厅吃早餐,看到那些西式早餐,整个就是: sick!

不过,我隐约看到有东西在闪闪发光,nasi lemak!!!!好久不见!

难忘的味道,好高兴!

这真的是今年最高的早餐了!

 

======分割线=======================================

 

很快的,general body check也好了,现在就等电话,希望我身体一切安然无恙!

串行在隆市才觉得自己好久没来吉隆坡,真怀念啊!

爸爸说要在农历新年假期时来吉隆坡逛逛,还说妈妈想去parvillion的说,开张到现在都还没去过

哈哈,虽然爸爸老抱怨妈妈爱到处shopping,不管有买还是没买,但是爸爸还是很在乎妈妈的喜好的对把? =)

=========分割线==========================================

 

终于吃过晚饭后,妈妈带我去修发了!

是的,前天剪的发型实在很不满意,所以....

Image1177  

我很爱我这个新发型!哈哈,镜子中还看到我爸妈特地去相馆拍的甜蜜幸福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