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觉得其实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很脆弱吗?它可以无限的扩大,让人们越来越疏远

我原以为可能是在你生命中有重要的人出现时,瞬间, 我们又行同陌路

姑且不管变的究竟是谁,这种不能维系的感情让我战栗,我依然很不擅长这种人际手腕

只是我没料到自己的坏情绪衍生的后果竟会带来如此变化,想到这里,我突然觉得很多时候往往都是自己在预测结果

认为别人可能不计较,但谁知对方其实很介意,我还以为,或许,应该他们会体谅我

但我却忘了,其实我在他们眼中并没有所谓的需要体谅

反正失去我,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正如我没有了他们不代表我会怎样

这么想一下,可能,自己其实心态真的很不好,所以才会反映在他们身上吧

毕竟3个月以来我并没在他们身边,物换星移,他们已有新的变化,新的朋友,我何尝不是,那我又怎能怪他们

可能心理会有点不平衡的觉得,是朋友就应该互相体谅,但是他们可能不认同吧?

因为我们的交情可能也没有我以为的那么好吧?

渐渐发现,自己真的很过分,常常这么执着自己的立场,真的是要不得

然后我开始想起,在大马的朋友真的很好,你们都一直那么体谅我,那么包容我的任性,谢谢你们

真的好想你们噢,你们都好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