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这次会努力的把我这几个月看过的戏写出来分享一下
这几个月主要都是在看日剧和港剧,但基本上港剧都不会有太大的评价
所以主要还是会分享我看过的非常好看的日剧!



首先这一部:不可饶恕的检查官。。。
原本还以为joker指的是男主角,原来到后来才发现他是一个计划
其实不可饶恕的检查官原来不只是男主角,因为隐藏的秘密集团更加令人不堪设想
开头看这部日剧完全是冲着锦户亮去看的,后来才发现原来锦户亮也不是男主角
还在想要不要停了不看,但是男主角堺雅人的演技真的太精湛了
所以我一追在追。。。。哈哈
其实这部剧的演员全都是实力派,评价也说过锦户亮是位不能少的绿叶
对,他迷离忧郁的眼神真的很迷人<3大爱阿!哈哈哈哈
而且我也渐渐发觉其实锦户的演技真的很好,甚至比山下好。。。
我渐渐觉得山下演的戏越来越偶像。。非常商业化。。。
即使现在有空也不要去看buzzer beat,可能也因为不喜欢女主角的关系





杏的表现也很好,我开始很欣赏她了,真的很难想象他是一个模特儿,我想更加难以置信她老爸是渡边谦
哇真的是一本很有素质的日剧,替锦户感到开心,因为有机会跟这么多实力派一起合作
好了,回到这部剧上。。。
这不是一般的警匪剧,有点类似痞子英雄,但是不同的是警部高层洗黑钱是为了要将法律上无法制裁的罪犯囚禁在无人岛上的监狱里
让他们陷入永远的折磨,愧疚中。。。。这一定会比死更加痛苦
奇怪的是,这次所有那些罪犯做的事就像剧名那样无可饶恕,他们甚至为自己能在法律的漏洞中脱罪感到沾沾自喜
觉得天下没人能抓到他,他们不是背后有很大的靠山,就是有聪明的脑袋,总是能让警察束手无策
真可惜啊,有这么聪明的脑袋竟然不好好擅用,尽做那些为非作歹的事
其实这也揭示了法律真的不是完美的,就连律师都认为法律的存在并不是要为了保护弱者
或许他已经变成了有钱人洗脱罪名的一种手法。。。警察很无奈,因为他们不是法官,法官可能也很无奈
所以joker其实像是救世主一样,为那些受害者的家属解脱,当然在那些受害者家属的眼里,这些罪犯都该死得
但是如果法律判了无罪,他们就也无可奈何,但这能说明警察就能透过他们所谓的正义手法去处理吗?
冴子临死前问伊达:什么是正义?
对阿,什么是正义,就像是很多电视剧都会探讨的问题,很多东西都没有是与非,灰色地带根本就是无从解释
谁说所谓的英雄,所谓的警察就一定是对的?
谁会料到一开始一直很慈祥的mikami竟然为了保护joker用他那双所谓的正义之手杀了完全没有犯罪的冴子和杏的哥哥
这就和流星之绊如出一策。。。往往真相都是残酷的。。。。
这部剧每次一开始都放了一段话,这部剧完全是虚构的,但相信与否交由你自己决定。。。
对阿,谁能保证这只是一部戏而已,但你可以选择当娱乐消闲,我就会非常猜忌。。。
因为就像剧名那样,喊着你没有明天的制裁者是绝对不可饶恕,他自己也非常明白他将会有被戴上手铐的一天
它并不能信誓坦坦的说自己做的事没错,但他只有继续做下去,每次开枪前的表情就像锦户说的非常悲伤
他试图劝解这些罪犯自首,但没有一次成功,他的制裁伴随着非常大的痛苦。。。
就像杏第一次看到伊达说,他的背影透露他非常生气。。。。他的和蔼,无所谓是一种掩饰
掩饰他的愤怒,不满。。。。



可是他所做的是对还是错真的不是谁说了算,杏在特别篇时告诉锦户,他一定会能以他的方法更好的制裁那些罪犯
这番话表示了他不赞同Joker的手法,而且不能不忘记她哥哥是因为joker死的
但其实观众应该感觉到杏也很无奈。
我自己会觉得我其实很懊恼。因为某种程度上我觉得这种制裁手法会走火入魔,像其中几集的‘恶人制裁’
那个制裁者最终连一个孕妇都想杀。当然别忘了他杀了他哥哥,嫁祸给他
我不敢说伊达最终会变成那样,即使他没变成那样,也不能说他是对的
但就像之前说的,我也不能说他是错的。。。但如果法律上能制裁的话,伊达就不需要干那回事了
最终篇明显的他们开始调查joker,不知道会不会有第二季
但是如果有,我真的很期待! 这部剧去年夏季收视第三,输给了萤之光2 还有新。警士厅搜查一课9系2
那两部都是第二季,所以肯定有他的粉丝。。。所以joker的收视率真的很高~
真的高度推介这部剧,希望真的有第二季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