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罕见的微型龙卷风袭击auckland albany,距离我8公里以外的地方
那时大约2,3点,我其实人也在外面,那时兴奋极了,因为受到所谓的好消息
匆匆忙忙的赶去影印我的employment details form还有相关资料
不料要回家时大雨变得巨大,我整个人都变成落汤鸡了
接着回来后,雨更加大了,那雷雨肆虐的声音真的很惊吓
但我真的没有料到在这时,我8公里以外竟然真的有所谓的龙卷风
把albany mall搞的惨不忍睹,然后也夺走了一条人命
电视新闻访问时很多人都说不可思议,还以为他们就快死了
"I thought this will be the end of my day"

我笑了,然后后来妈妈着急的打电话来关心,我也开玩笑说我被卷走了
妈妈还信以为真,但其实这些都不好笑,毕竟真的有一个人在自己毫无预备的情况下离开了这美丽的世界
我对我昨天的玩笑致上最大的歉意:对不起,安息吧
然后受伤的受害者希望你们尽快好起来,还有遭到破坏的家园希望你们能好好keep warm,天气越来越不好了
然后希望那些商店好好维修,回去复原的样子
龙卷风从来没在这片土地发生过,而且相比美国的,这其实真的只是小事一桩
但是因为它没到访过,所以才显得可怕
然后也庆幸他并没造成更大的伤害
这次的事情距离我是有史以来最近的一次,所以真的其实会冒汗
不可能的事情都发生了,什么还有不可能的??
那就是人生对吧?

很凑巧的,昨天也有在看小燕之夜访问陈奕迅
他也说了人生很短暂,就很多事情真的想做就快点去做
即使阿牛或韩庚的访问中,我也听出了一些很有意思的人生道理
这些我们觉得所谓都是偶像,或侥幸地歌手,演员
他们何尝不是很努力的在创出他们的人生梦想?
他们何尝不是外表光鲜亮丽,背后其实也是一步一脚印
他们其实也是为他们的职业拼搏,我们其实也不能说什么对吧?
我最近才觉得自己好像没有去体会过别人的想法或生活,因为太在乎自己了
然后自己好像不是很会尊重别人,因为太在意自己
所以其实那么容易受伤是因为太保护自己了。。。
我没有去想什么原因让他或她说出了那一番话。。。。
我没有去想为什么他会有这样的态度,这样的举动
如果我学会了尊重,那我的人生其实应该会少了很多怨恨对吧?
我可能也会开心点。。。。

最近突然觉得,可能自己真的太坏了,所以我的人生才会有那么多转折点
所以才会有那么多不确定的时候,看来人品修养方面真的要好好向上

给曾经忍受过我这大小姐脾气的朋友们,谢谢你们的包容,我会努力改善的!

原来我生命中的偶像们一直都在为我鼓励。。。(岚的果てない空很有意思),五月天的歌曲也是很激励!陈奕迅的更不用说!很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