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问我现在在干嘛,我会告诉你我无所事事
如果你问我最近好不好,我会告诉你我很纳闷

不知道究竟在等什么,也不知道究竟等待的最终是不是一个好消息
不知道那是不是我想要的,也不知道自己要等待多久
已经一个月了,很累,很闷,如果是因为我无所事事所以才会想太多
那是否一份兼职就能解决我的烦恼??
不要给我希望然后叫我等待,等待落空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到底我还要等多久?

我不是一个乐观的人,对我来说,希望越大,失望相对的也会越大
不知道为何,我无法当成假期那样来过
我现在真正需要的不是假期,而是一份稳定的工作
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自己为了一份合约都还没拿到的工作牺牲了这么多
这样真的对吗?我已经不清楚。。。

难道为了那间公司的地位真的那么在乎?我何时变得那么欲望了?
到底我是否真的很喜欢那里的工作环境,还是我只是不想再重新开始新的环境?
我似乎更像是没法离开自己的comfort zone,但是事到如今我已作出选择了不是吗
如果真的是这样,我真的祈求快点让我开工,我真的很需要这份工
我已经不管到底最后我会不会喜欢这份工作,但是我真的会尽心尽力去做
我不想自己的人生是停滞的,我想继续前进,所以我真的求你了
你有没有消息都让我知道一声,不要告诉了我有好消息,接着又无声无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