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边听着岚的歌曲,一边写部落格,原来生活可以如此轻松
为什么自己之前的心态就这么偏执,搞的自己那么不开心呢?
抑或是因为昨天的good news让我又稍微轻松下来?
yen一直说我一定能回来的,但是我真的很害怕
我担心自己想要的东西不能如期拿到
爸爸说迟来的东西有可能是好的,卓识也说好事多磨
那我希望是真的好事,即便我并不清楚到底那是一份怎样的工作
或一年后我又该怎么办。。。。

因为我宁可真的拿到了这份我期待已久的工作才去想我该如何面对
我又很担心他们因为我不是居民所以出尔反尔。。。
总之,心中有无数的恐惧。。。
就像刚刚在facebook上留言说心很累,因为为了坚持或放弃举棋不定
意媚说要果断点,但很多事情不是我能决定的
就像在这份工作上,我是一个扮演等待的角色
或许你可以说我可以选择等待或放弃等待,但是选择等待后又必须为自己找寻后备,然后也不敢有期望
人生啊~

大家窝在一间房时,不管是已经有了着落,还是依然漂泊,都是很大压力的
不知道当初选择前来着大城市是不是一个好的决定,但是肯定的是我还没能接受
可是如果那时没来,我会怎样呢??
我不敢说我们之间没有竞争,现在也不觉得说我们3个窝在一起好像很好,因为可能大家都有各自的烦恼吧
我很害怕被比较,当然心里自己也会不由自主地比较
现在好像想什么都是徒然,我真的很想尽快有个靠岸。。。这种漂泊的日子已经很厌倦了
我不介意马上开工什么的,真的。。。
经历过那3个月后我很喜欢,我学会了很多东西。。。我很享受那些日子。。。
不过好像心存自然真的会比较好,在想或许过了这星期后可能我真的要去找份临时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