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天四夜的旅程迎來結束了,明天又要努力工作了哈哈哈

基本上今天也沒什麽行程了,就是收拾行李然後出發去機場咯。

我昨晚竟然笨到忘了帶明信片去寄,所以趕緊今天補上,還好酒店客服可以幫忙寄明信片,太好了=)

last1.jpg

接著就出發去機場了, 午餐就在機場解決。

last11.jpg

這裏的免稅店沒什麽東西買,但是為和i love sale會翻譯成我愛賣啊?腦洞也太大了吧。。。。

午餐時分,這一頓快餐超級貴的!差不多近馬幣30了!

last2.jpg

我買的是bacon的,這裡肯定有豬肉咯,但是賣相不及照片,真的是好少哦。。。

last3.jpg

吃了午餐后以爲休息片刻就可以登機,誰知道我們的班機竟然延誤!

說真的我搭亞航這麽多次沒試過飛機延誤,反而我的隊友們都說上次他們去普吉島(我沒跟隨)也是飛機延誤

原來是他們的問題啊?哈哈哈,不是啦,不過就比較倒黴吧,我們差不多等了2個小時才登機

我這次是坐靠窗的位置,其實我很喜歡坐靠窗的座位因爲我很愛看風景,但是有時長途機難免會需要走動,所以靠窗位置的卻會有點麻煩

不過這次才差不多3個小時的飛行時間還算不錯,所以就可以好好欣賞風景了

last4.jpg

因爲我們起飛時都已經是接近傍晚時分了,所以在空中就看到云色的變幻了~

last6.jpg

猜猜看我看到什麽!?其實上次飛日本時我就看到了,不過那時我半睡半醒的,一度懷疑是自己做夢

但今天驗證真的是可以從飛機上看見雙峰塔的!

來個放大!

last5.jpg

慢慢看到城市的燈光開始要亮起來了,上次我飛日本看到雙峰塔是在晚上,那時更加漂亮!

 

last7.jpg

最後最震撼的來了,我生平第一次在飛機上看到日落~

不過確切的說是黃昏,因爲日落在機翼的另一邊,我其他隊友看到都說美呆了,我是看到微光罷了,因爲太美了,然後每個乘客都探頭去看,更別提靠窗的那個客人根本就是貼在窗口那裏

但是我這裡的景色也不是蓋的~哈哈哈也是很幸運!

last8.jpglast12.jpg

last9.jpg

慢慢的我們就回到大馬了。

last10.jpg

 

 

就這樣真正結束了吳哥窟的旅行,也算是完成了自己其中一個travel bucket list.

這次的收穫是滿滿的照片和回憶,個人覺得很難會再去這個地方因爲實在太熱了!

我對那些廟絕對是有感興趣的,但是這天氣的熱會讓我打退堂鼓,去了一次的我真的不想再去是真的。哈哈哈哈

不過我這次也帶了紀念品回來哦,是我完全意想不到的

IMG_9110.JPG

每一面都有小王子,我看到時都快瘋了

沒有像很多,大概計算匯率,差不多馬幣20,就買了~

IMG_9111.JPG

而且這個小王子的圖片部分就是一張明信片,後面都可以貼上郵票和寫上祝福然後再寄出去,但我絕對是珍藏了啦~

IMG_8558.JPG

這次的旅程就完美的畫上句點了,也推薦大家人生中一定要去一次吳哥窟,絕對不會留下遺憾的。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