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當中有很多無常,活著的每一天未必是最好的,但是在這短暫的人生裏,總會有那麽一天是美好的

正如今天對我而言是一個不錯的一天,不一定是最好的,但是卻不是坏的就很棒了

今天早上6點就上班了,因爲工作室太熱鬧了,很多訪客,所以避免耽誤自己的日常工作決定還是提早上班,這樣一來也可以早點下班

所有東西都很順利,雖然在放工后去了銀行滿心以爲可以解決改變電話號碼的問題,結果被告知要在平日4點前來才有用,真的想罵髒話!

你以爲全部人都不用上班嗎?那麽簡單的東西還要特意去你的分行改,真的是他X的!

好撇開那個不說,今天算是有收穫的一天,早上的麵包很順利,然後午餐吃了滿足的咖喱面,下班后在商場買了我很喜歡的手機殼~

IMG_0649.JPG

 

 

 

這個浮動閃閃愛心真的一直是我想要的,在用蘋果手機前我的手機都很難找到那種漂亮的手機殼,這下總算有機會用到了,好開心哦~

IMG_0648.JPGIMG_0645.JPG

這個龍貓,3D版眼睛的也是大愛!賣手機的那個人也說這是限量版,我想是因爲雇主只引進一個吧?

反正我可以買到就很開心,因爲蘋果7還很新,所以市面上漂亮的手機殼很有限,我還在想應該都是要淘寳買了,但是這個念頭才剛起,馬上轉角就看到了手機殼專賣檔口

而且其實他們針對蘋果7的型號比一般市場上看到的更加特別 =)

我現在用的手機殼是一時衝動去買的客制化手機殼

IMG_0646.JPG

瓖有我的名字,唯一的問題是太貴了,而且會貨不對板,因爲我個人對這個藍不是很滿意。不過買了也就算了~

 

回家后才下傾盆大雨,媽媽還說我公司那一區大淹水,那我是何等幸運啊!

吃過晚飯后,又看了五月天20周年演唱會直播,這相信音樂公司真的是佛心來著,我雖然是半途才同步,但是還是很高興可以看到后半段的一個小時直播

至少阿信唱完《憨人》后的那段肺腑之言還是讓我感動流涕~

IMG_0644.JPG

IMG_0642.JPG

IMG_0639.JPG

IMG_0638.JPG

是的,20年前我們都不認識彼此,但是此時此刻我們卻在一起相遇,這正是美好的時光!

謝謝你們,雖然你一直說是我們替你們創造奇跡,但是是你們的追夢精神讓我們不停的在背後默默支持你們~

所以這麽説來今天不正是很好的一天嗎? =D

 

還有要補充的是在6天前我被欣清推薦參與臉書上的7天po圖挑戰,所以其實這6天以來都在狂想點子po文 

其實這挑戰挺棒的,因爲如此一來,我就可以去留意自己身邊的小確幸,我想這7天結束后,我應該還是會繼續po圖,不過可能是在別的媒介上因爲不想一直暴露在社交圈子上哈哈

回顧過去6天的圖,第一天就是和hema的晚餐,那杯我喝的抹茶那鉄~

IMG_0582.JPG

然後第2天是我們家的開心果,樂樂來了,看她和我爸玩得不亦樂乎,家裏有小孩就是不一樣~

儅了爺爺的爸爸自從樂樂出世后也是很開心,我這下才知道爸爸真的很喜歡小孩子 =)

現在幾乎每週六,樂樂都會來我家,真的挺好的,至少看的出來我爸媽都很開心^^

IMG_0613.JPG

IMG_0611.JPG

IMG_0607.JPG

IMG_0606.JPG

IMG_0602.JPG

IMG_0597.JPG

第3天也就是剛過的星期天,我們去掃墓了,因爲下周就是清明了,爲了避開人潮所以提早一周前去了

但是其實也是很多人哦,而且天氣超熱的><!!

這是剛抵達時拍的,大約早上6點半左右。

IMG_0619.JPG

IMG_0617.JPG

 

第4天時其實有點頭疼不知道該上載什麽了,最後就靈機一動用家裏拿來哄樂樂的冰箱字母磁鐵自創了這個

IMG_0624.JPG

笑笑沒煩惱阿~=)

 

至於昨天在去羽球場的路上下了很大有點怕怕的大雨,我都好害怕自己會再次進入淹水區

不過也上載了這張圖:

 

IMG_0629.JPG

IMG_0627.JPG

下大雨的駕駛真的膽戰心驚啊~

 

順帶一提,昨天我們“在工作室是享用美食哈哈哈。

IMG_0633.JPG

我們的sales 去了登嘉樓一趟買了當地盛產的魚餅(生的),然後昨天我們廚房的阿姨就下鍋了,哈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