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希望tvb不要介意我引用它们剧名,而这篇文章也完全和那部剧无关

好的,不卖关子了,我其实已经算是90%决定,今年7月份工作合约结束后就离开新西兰,回家

不要猜疑是不是因为公司没有续约,也不用怀疑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

或许只是我觉得是时候了。。。

 

这个决定很头疼,很挣扎,也一直摇摆不定

从一开始决定留下,到最后决定离开,前后不到半年

即使我再害怕犹豫不决的我会再次摇摆,但是我告诉自己这次要果断了

没错,我依然为大马的环境提心吊胆。。

没错,这里的确比大马好很多

但是,这里仅是我停泊的地方,不是我的家。。。。

 

 

tumblr_mgq7y8BiHc1ro74x3o1_500  

 

离开这个决定很不安,毕竟5年了,毕竟这里将我从一张白纸绘成彩纸

我曾眷恋这里的美好,但与此同时,我无法忘记我家园的温暖

一直在想,明明可以去申请居留证但为什么自己却一直踌躇不前?明明公司想和我续约为什么我却摇摆不定?

原来我没办法忍耐那2年的约束条件,深怕自己逗留过久会更加无法自拔

更害怕自己迷失方向,忘了自己的身份。。。

 

回家不是逃避,也不是回到原点,因为我已经不是那5年前的毛头小孩

而是以全新的自己回家,在自己喜欢的地方,和喜欢的家人,朋友在一起,做自己喜欢的事

我喜欢新西兰,这里也有很多我珍惜,喜欢的朋友,只是此刻的我觉得这里不是属于我的天空

我感谢,感激自己有如此的机会看见这片蔚蓝的天空,呼吸着这里清新的空气

或许别人会嘲笑我愚蠢,不为自己争取逗留的机会,但是我更加向往回家。。那种心情,和我在这里经历过的事情是旁人无法理解的

即使我解释了千万遍,也不会完全被明白的

然后这几天我恍然大悟,原来我根本没必要去说明什么,也不必得到别人的认可

自己做了这个决定坦然面对就好了,即使决定错了,我也独个儿承担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还是如此应景,决定了后我更加知足,更加珍惜在这里的日子。。

在这里的朋友们别为我的离别难过哦,离别是为了以后的相聚,期待和你们再次见面的日子

 

再次谢谢每一个为我这个决定提供意见,支持我的每一个你,我会加油的!

 

tumblr_m7s73hw6dM1qe0hneo1_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