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应该是个团圆的日子,但我今晚就要离开马来西亚了 TT

不开心是真的,爸妈送我去机场的路上,我哭了

小心翼翼的对着窗外哭泣,偷偷的擦拭我的眼泪。。。

真的很舍不得,非常舍不得。。我可不可以不要走?

想到后天又要做工,回到那个小镇,面对墙壁,唉。。。

 

下次回家是何时?下次见面是几时?

这次回马最大的感触是,我真的不在乎什么外国的薪水,福利什么的,没有什么比我的最亲的家人来得重要~

即使这片土地有那么多公认的劣质成分,这里始终,是我的家,我最熟悉的地方。。

 

爸妈,小弟,还有哥哥,你们要好好保重,好好照顾自己身体,等我回来!

tumblr_lsjrwesUpj1qe0hneo1_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