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对我来说,马来西亚绝对不是虚拟的世界,只不过,我真的要放下假期的心态,重新回到工作岗位,面对自己不喜欢的文字。。

 

昨晚在飞机上算是睡的很沉,好久没能在飞机上这么睡觉了,而且还睡着。。= =

可能从马来西亚飞来本来就是夜晚,所以大家都很受环境影响,好好入眠

也没什么喧哗的聊天,大家都累了吧,还是离开的心情真的难以言喻?

 

不过,我最后也抵达基督城了,然后幸好海关没刁难我

也第一次不用开行李箱,直接扫描就走人。。。

而且我才提18公斤,早知道多带一些糕点过来。。。

不过小燕不及我幸运,被海关堵了近1小时~

Adeline更夸张,把燕窝都带来了,老外还在想bird nest是什么?哈哈

说也奇怪,他不懂燕窝原来是燕子分泌的唾液,不过可能就是有人也不去留意那些东西吧?幸好最终海关也没刁难他。。

 

adeline分道扬镳后,我和燕就飞会北帕了。。

只是没想到这次飞回来,耳朵堵了超旧,和nicole后来去吃饭时,也听不见他说什么,我回应是也很自然的提高音量。。

害的nicole很丢脸的说,哎哟,不好意思拉,我的耳朵就一直都这么敏感,我也不想的 = =

 

好了,明天要开工了。。。TT

tumblr_liotc9Pqu21qe0hneo1_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