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上一篇花痴文是2012年的了,當然我還是喜歡小出惠介,不過我說怎麽他就是紅不起來??

好吧,隨著年齡增長的我其實還是很喜歡看帥哥,養眼真的是必須的。。。娃哈哈哈

這篇想說說至2012年那篇帥哥文後,我的新“對象”,真的是很random的一篇文章

來來來,現在的明星真的是越來越高顏值!!

 

韓流明星- 劉亞仁

其實他説不上帥,但是笑起來眼睛眯眯的好可愛,然後不經意的靦腆放電,我要暈了,最近腦海經常出現他拽拽的笑容==

Yoo Ah In on @DramaFever, He could keep me up all night….:

 

韓流未來之星 - 徐仁國

不得不說他的歌喉真的很好,其實他算是丑帥的代表之一,不過不知道爲什麽俺就是逃不過他的眼神啦

Seo In Guk | Ceci Magazine October Issue ‘15:

 

韓劇收視保證 - 朱元

怎麽能不提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朱元!其實我對他有莫名的好感真的好像是因爲他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哈哈哈

有種親切感。。。== 不過我們家朱元真的長得很好看

Joo-won offered lead in Korean remake of Nodame Cantabile » Dramabeans » Deconstructing korean dramas and kpop culture:

 

韓流暖男 - 池昌旭

我說1987年生好多帥哥阿,哈哈哈(我這個87年的也跟著臭屁起來了==)

其實我好早就留意到他了,還好他有因爲奇皇后紅起來,接下來的healer更是帥的沒話説

Ji chang wook:

 

上一次漏掉的suju 東海

Donghae - Super Junior:

不曉得上次怎麽會沒有說到東海,東海感覺一開始都一直被人忽略的,明明就很好看,很有才!

好,俺有留意的韓流帥哥目前累積的是這幾個,當然之前有支持的金在中,朴有天,李宗泫還是有繼續留意著的

 

接下來,哈日族的我怎麽會沒看日係帥哥呢

好想咬他一口的松阪桃李:

我喜歡桃李的程度遠遠超越福士淐太,我對福士君其實挺無感的,但是我們的松阪弟弟爲什麽也是紅不起來??

就算這幾年那些突然冒出來的福士,山崎賢人等都不覺得有比桃李帥的咯。。=S

松坂桃李:

嗯,從12年到現在我手上的日係清單新增者就只有松阪桃李,因爲山下智久,櫻井翔,相葉雅紀,錦戶亮還是穩穩的在我的頭號榜單==

 

至於我們中華代表還是有很多帥哥輩出的,我依然鍾愛彭于晏,唐禹哲也開始紅了(太好了)

我的新增名單是現在可能還不是很多人懂的- 鄒承恩

其實他不算很出衆,但是個人也挺喜歡他的,有鄰家大哥哥的感覺

 

另一個我也覺得很帥的是他 - 胡宇威

 

其實我們華流明星也是人才輩出,帥的也是很多,這裡沒被點名的不代表不帥,繼續期待我下一張清單吧~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