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本来应该按照习俗,昨天年初二回娘家,我的状况就是回外公家

但是,不知道妈妈为何临时改变主意,或者本来主意就没定下来。。。

也或许像爸爸所说,因为妈妈的其他姐妹,就是我的阿姨们,都没有回家,所以只好改去今天

但妈妈做错决定,因为大姨最后一分钟又决定昨天去了,但是太迟了~

 

没关系,今天去也可以,反正我也只想见见外公,外公瘦了,身体也弱了,记性也差了。。。。

他还不懂我是谁呢!?

唉,不过还好,最后他有想起来,我就用半桶水的福建话和外公寒暄几句

可怜的外公,一个人在乡下,都没有什么人来看他

今天外公家里,新年的气氛格外冷清~连小狗都睡得很香~

IMG_3988

我们没有逗留很久,我觉得外公好孤单,真的希望妈妈,阿姨,舅舅们多陪陪他,他一定很寂寞,很害怕

自从外婆离开后,他就开始日渐消瘦,我现在还记得他以前强而有力的体格,踩着自行车,在油棕园穿梭~

外公,好好照顾,保重身体!下次回来,我要陪你更久的时间,能更常来看你。。

==============分割线===================================

IMG_3990  

附上今天吃过的最爱水果之一: no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