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和往常不一样哦,没有蛋糕,感觉怪怪的~所以我只好用新年零嘴和肉干代替蛋糕咯

IMG_3983IMG_3984IMG_3985

大发鳕鱼香丝是我的最爱!

 

今年家里超多礼篮~这只是其中一个。。。。。

IMG_3986  

 

===========分割线===============================

 

今年年初一和往年一样到2姑家吃午餐,然后也拿到从父母手上的红包,好久没亲自收到啦~

2姑家的菜肴和往年一般,不过就是那种感觉才会让我想起新年~

我也和诗诗聊了一下下,然后现在他说的那句话还在我脑海徘徊:如果继续读书的话,就会被research绑住了~

没错,我不能逆来也顺受,不能呆呆的站在原地接受所有东西,然后放弃自己想做的事。。。

看来要好好想想了~

=========分割线=================================

 

接着,我们也去了大姑家和大哥哥家,不过今年真的错过了醒狮采青,恩,因为迟了。。。

不过没关系,看到大家都依然健康,那些2年前见过的小孩都快高长大了,真的感叹岁月不留人

又一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