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哟,真的是气自己!明明交通那么顺畅抵达吉隆坡,但是我竟然没带护照,没带护照相片,连表格都用错颜色笔填

整个就是,一塌糊涂!

唉,劳烦爸爸特地迟上班载我去首都,结果什么都没做~

所以只好,还好,爸爸刚好要去berjaya vacation club的门市去还手续费兼投诉~而刚刚好也需要我帮手~

恩,因为是关于网页上的东西,因为他们擅自取消manual booking,全都改去在网上登录兼booking,那爸爸就忘了登录的密码,也加上是电脑白痴,所以只好上门了

而我就是要去设定新密码给爸爸。。。

首先他们的门市真的很隐秘,找了很久!服务态度也很不好,就把我们当空气似的!

本来我也不想发脾气,因为像爸爸那样劈头就骂只会伤自己的气,但是那个马来服务员真的是荒唐!

有话不能好好说吗?为什么好像要把我们当白痴?你作到那么不开心就别做啊!拿我们客户出气啊!

问问题有要答不答的,懂答案的话要浪费力气来问你啊,还要看你的脸色,究竟谁才是客人啊!?

真的是岂有此理!

 

唉,算了,我大人有大量,看在你后来有改变语气,稍微,0。001%变的热情一点,我就不计较了~

好,我已准备好了,明天去做体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