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觉得奇摩的星座运程挺准的,应征了今天是悲伤的一天
其实原先还不错的,昨天的面试有点让自己自责
不是昨天做不好,而是过去做不好
所以不是像大家说的生活总会有些小挫折,很快没事的
但这挫折是过去造成的,我知道我还能在未来弥补
但是如果因此错失了一次机会,老实说,我会很不甘心

离别的钟一直在回荡,我的心情五味杂陈
有那么一丝寂寞,那么一丝孤单。。。
今天觉得自己很感性。。整个人很脆落
所以才会被那掷地有声的言语击得我无以言语吧
我不知道我应不应该感谢,因为其实我应该坦然接受
偏偏自己不是一个放得开的人,所以耳边一直有一句话在回荡:原来你那么容易被伤害
对那把声音,很刺耳
我仿佛看见他的笑容,阴沉的,奸诈的。。。

他一定在某个角落自得其乐,因为他把我伤害的体无完肤
而我一点都没有想反抗的意思
只是懦弱的把这一切发泄在某人身上
一直逃避我对他的在意,我被他的影响

有一天,我一定要脱离你的魔爪
就这一刻开始,我不再害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