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进入冬天了,这里的天气依然阴晴不定
不过真得越来越冷了~
很多人都说今年比去年冷多了,我想是吧
前几天8点半出门时,马路都被冰雹覆盖成一片白茫茫的道路
还以为下起雪来了,还差一点滑倒呢

现在出门手套,冷帽,外套,围巾都不能少。
整个包包都好重~
刚买不久的雨伞在第二次用的时候就宣告死亡
那一天风又大,天又冷,我又很狼狈~
看来雨伞真的不适合这里的风雨
其实冷也算了,最担心是冰雹和下雨
那种感觉超不好受,以前在马来西亚就渴望下雨
现在最讨厌下雨天!!!
地上都积水,而且本人的防水外套短缺,所以下雨天让人生气

最近还是有很多报告要赶,但是我发现我真的没有动力~
是因为打击太大,抑或我真的失去梦想?
我何时变得那么不屑?那么不堪一击?
人生?7个比划,但是却是更加复杂的大道理~

最后一年的大学生涯,放眼仅剩一个期末考和一个学期
我做了什么?还剩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