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终于北海道我来了,这天终于到了哈哈哈

自从3月中买了苹果的北海道75夜春的恋曲后,我就一直好期待今天的到来

之所以选择苹果的旅游配套是因为经常听说苹果公司的旅游配套有多豪华,然后加上这次和妈妈一起去,决定不要花费力气做功课,直接参加旅行团

hokkaido1.jpg

今晚的飞机是乘搭亚航,晚上就随便在机场解决了,这番茄汤面真的好贵,也不好吃=.=

hokkaido2.jpg

比较惨的是其实我有点感冒,在旅行时候生病真的有点无奈

接近午夜的班机,抵达北海道已经天亮咯

在等待我们的旅行巴士抵达时,我就先到机场内的lawson去买东西哈哈哈

hokkaido3.jpg

豆大福和樱饼哪!好吃耶!

hokkaido4.jpg

这水果三明治倒还好~

red1.jpg

巴士到了~我们的导游挺酷的!

hokkaido5.jpg

我们从新千岁机场一路出发到池田,中间有休息站但我真的不确定在哪里休息,只是看到绵延的山脉

hokkaido6.jpg

 

午餐在池田的香味屋解决,我们要吃出名的十胜的猪肉井~

hokkaido7.jpg

我们的用餐地点在2楼的厢房内,进去前要把鞋子放进置鞋柜里

hokkaido14.jpg

这阵仗,哇,感觉自己是贵宾~

hokkaido8.jpg

我其实挺饿的,看到这午餐,还没有打开盖子都已经很幸福了

lunch.jpg

看看我的鼻子,已经变圣诞麋鹿了

hokkaido9.jpg

哇!果然很丰盛!而且这猪肉好大一碗,

hokkaido10.jpg

hokkaido11.jpg

我们吃着吃着都好满足,没想到突然听到居然还有一份乌冬面!而且还那么大一碗!

hokkaido12.jpg

我吃得超撑的,午饭出来上巴士前看到还未转红的枫叶,来日本赏枫的愿望还没实现呢

hokkaido13.jpg

red2.jpg

我有借角度幫媽媽拍到一張還不錯的~

winefac11.jpg

winefac12.jpg

winefac1.jpg

我们在北海道的第一个景点就是池田酒厂,我还是初次在日本参观酒厂

其实这参观路线非常简单,也不需要人带,就是到地下酒窖去看看,也没有什么东西,就拍拍照

winefac2.jpg

winefac3.jpg

接着就上到一楼的商店,这里有盖章哦。日本的景点几乎都有盖章,就算你没有小本子也没关系,因为他们都会提供纸张

winefac4.jpg

赶上令和年啦!适逢日本也是最近才换年号,所以很容易可以拍到令和年号的照片

winefac5.jpg

这里也有一些制酒的机械,但是没人说明,不过没关系,因为旁边有免费酒喝

winefac6.jpg

导游说这里的清酒霜淇淋好吃,我当然不会错过哈哈哈

winefac7.jpg

接着我和妈妈到酒厂的顶楼去看风景了,绿绿的,北海道真的和日本其他地方很不同,或者说很不像日本。。。哈哈哈

winefac8.jpg

winefac9.jpg

winefac10.jpg

这酒厂也是很大~

离开了池田,我们就往下一站,阿寒湖,也是今天的终站出发,这样又要2个小时多的车程

akan1.jpg

akan2.jpg

抵达阿寒湖的爱奴村都已经近傍晚了,这温泉街好漂亮啊

爱奴族是日本唯一的原住民,而且只在北海道爱奴村才找的到他们

akan3.jpg

akan8.jpg

akan9.jpg

akan10.jpg

这里的屋子(商店)都很有特色,爱奴族本身擅长雕刻,所以这里都可以看到他们的木制手工艺品

我找到我的龙猫专卖店了!

akan4.jpg

 

没想到在这么小的爱奴村都找的到,就在街尾~

akan5.jpg

天啊,状态太糟了,拍照都不好看TT

日本的水沟盖出名,哈哈今天只拍到这个

akan6.jpg

这就是我们今晚下榻的酒店,阿寒花优香酒店。

akan11.jpg

我也是第一次在日本住酒店。之前来日本是自由行,都是住air bnb,所以住这种酒店真的有点觉得太奢华的感觉

 

导游说我们这次在北海道的五晚都是住类似日本旅馆的酒店,就是有所谓的榻榻米。但是也会有普通的床,大家都会轮流分配,也就是说大家都会有机会住到榻榻米或普通的床褥

我们第一晚就被分配到床褥,但是有一个超级棒的景色!

hanayuka4.jpg

我最喜欢看会有什么小糕点提供哈哈哈,上一次在京都住过旅馆就知道这些桌上摆放的糕点是可以吃的,有点像北海道白色恋人的小饼干,不错吃

hanayuka5.jpg

hanayuka9.jpg

梳妆台下有一个led手电筒耶~

hanayuka10.jpg

这景色。。。太幸福了~

hanayuka6.jpg

hanayuka7.jpg

桌上也有放置2张食券,一个是今晚的晚餐,另一个则是明早的早餐

hanayuka8.jpg

没错基本上我们这次的旅行大部分的食物都是酒店的自助餐

事不宜迟,我们就到用餐区了

hanayuka11.jpg

基本上我也没拍到什么照片,不过反正食物很丰富就是了

hanayuka13.jpg

蛋糕甜品也是很吸引人

hanayuka1.jpg

hanayuka12.jpg

吃完晚餐后去我们酒店面对的阿寒湖走走,天快暗了

akan7.jpg

akan12.jpg

好久没和妈妈2个人一起来旅行了

外面太冷了,回到酒店大堂里和智能机器人玩起来了,不过我不会日文,沟通不了哈哈哈

hanayuka2.jpg

哈哈哈有扭蛋!

night1.jpg

我们也去了外面街上的lawson,刚刚在巴士就看到它了,怎会错过呢

night2.jpg

买了一些零食后,我们就回酒店去泡温泉了,哈哈穿上了房间内提供的浴服

hanayuka3.jpg

阿寒湖的温泉好赞!久违了的温泉真的超暖的~

这个时间还能吃甜食哈哈哈,期待明天前进摩周湖~

night3.jpg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