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的风吹得人好冷
搬离了那空荡,宽敞的双人房后,我仿佛失去知觉
是无奈?抑或孤独?
不懂。。。也不想去理。。。
那些繁杂的思绪跟着那些凌乱的杂物堆积在新房
我懒得去理,抑或再次选择逃避?
从queenstown回来并没让人为之一振。。。
当真相被发掘后,一切才能领悟原来当初自己选择继续傻劲,单纯的自己该多好
束缚的滋味不好受,操控的感觉很可怕
总是有些人选择自欺欺人,总是有些人看不见自己。。。抑或他们也在害怕?
压力涌向你时,真的可以对抗吗?
我的思维方式何时让我迷惑了?仿佛失去了方向。。。
脑袋看似很空白,但又可以很沉重
破蛹的路好像里我越来越远,断了翼后是否还能飞?

彩虹悬挂在天空,天空还是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