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情是什么?
在你需要困难时,帮助你。。。支持你。。。为你想。。。
而不是在你需要人站在你的立场想时,他却在别人那边对你落井下石。。。
友情不是这样的。。。。
你了解吗?你或许很疑惑,你又想过你对你朋友做过什么事吗?
在伤害了对方后再尽量弥补,只会令人更看清楚你到底是个怎样的人。。。。
给了病又给药,根本就是多余!!!!
一次又一次,我只想说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尤其是但那个人觉得周围都没人帮助时,他唯一的希望却让他再次掉入谷底。。。。
若比较一个我认识不到一年的人和一个所谓“好朋友”的你,我可以斩定叠铁地说她比你跟懂什么叫友情!!!
我一个朋友说,不自私的人是笨蛋,他还说我笨了很久。。。
呵呵。。。你以为我还是会这么笨吗?
不,你根本就不懂,你在别人做的那一套,我这里且不管用!!!
因为你压根儿都没把我放在眼里,或许以前对你太好了。。。或许我在你眼里什么都不是
人人都有嘴巴,那些话谁都会说,但抱歉我易懂的分辨。。。。
我的心已裂了一块,不是你的几句慰问能够把它缝合的。。。
更不是装作什么都没发生过!!!我不是傻瓜。。。
更不是什么要风得风,要雨得雨的人。。。
我没要求过什么。。。只希望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你有没有考虑过我?
这是最基本的东西,但我忘了你不是笨蛋, 你也是自私一族麻!!!
哈哈,原来我才是最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