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为爱而生, 人到这世界是因为爱。。。
为爱的人,父母而诞生。。。为爱的人,爱人,自己而离开。。。

不是因为我是五迷彩这么说,五月天《为爱而生》真得很值得推荐。。。

我最喜欢《忘词》,很随意的歌词。。。但因如此更佩服阿信了。。。。
有时在面对自己爱的认识就会忘词。。。这是所有人的经历把。。。那一天那个人对你说出一口流利的告白时,或许他鼓起了很大的勇气, 或许他早写好了台词也说不定。。。

《天使》的旋律有点像《忘词》,但其实两首歌都带有不同的意义。。。歌词上以“天使”为主题,以天使对比爱人的纯洁,寻找爱的永恒,有如过去《纯真》, 《 温柔》, 《知足》等作品。
《我又初恋了》对每个人来说每一次恋爱都像初恋一样。。一样的付出,一样的喜欢。。。除非那份感情并不是真挚的。。 《最重要的小事》是玛莎的作品,这首歌会受到瞩目是因为它根梁静如绯闻的关系把,但也多的那些记者的宣传。。。最重要的小事,是用最小的事情讲最大的情感。就算前世有多么伟大,就算万人为我写诗,而此刻最重要的事情,只是与爱人一起在生活里的小事。  《宠上天》有点像上以前的《垃圾车》,讲的都是友情,对我们这班年轻人最适合不过了。。歌里唱着朋友之间可以为彼此牺牲的情感,像是《铁达尼号》沉船前那四个乐手的革命情感,一种无怨无悔,就算世界消失的前一秒也要把握快乐。
《米老鼠》真首歌听起来很伤感, 不知怎的,我特爱这种伤感的曲风。。。年轻的苦闷世界里好象总是没人了解,只好求助于米老鼠。歌曲描述一种孤独的自言自语情绪,配器较简单,旋律里带着一些忧伤,如同游乐园都散场时,那种空旷的孤独感。

其他的歌曲也非常值得一听,这几首则是我的挚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