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又來了個閨蜜晚餐,和敏今晚聊了也是很多,之所以叫做第四出動是因爲最近我開始追看一部日劇-《東京白日夢女》,劇中女主角和閨蜜們有所謂的聚會原因:

第一出動 - 閑著無聊想來一杯時

第二出動 -  工作不順想發牢騷時

第三出動 - 想說某人壞話時

第四出動 - 有關男人的緊急狀態時

哈哈哈哈沒錯,今夜我們出動是爲了男人哈哈哈,因爲最近輪到我們的敏敏桃花旺咯

老實說,知道敏有了新的約會對象后,有替他開心之餘,也間接擔心自己的狀況,感覺好像快剩下自己一個人了

可能如此,最近真的很消極,覺得做什麽東西都沒有勁,沒有信心,更別説什麽愛自己什麽了

對人對事,自己向來都是愛恨分明,只是沒想到敏今晚提醒我一定要改掉這種觀念和想法,因爲她不想我變成她討厭的那種人

我其實也不知道哪一面引發她這種反應,我只是覺得我最近很消極,對很多東西(聽到的還是看到的)都很不屑

我不懂是不是因爲環境的關係,還是年齡引發的心理的關係,反正就是對很多東西都不滿,不爽,不屑

很不好,我當然知道,我也很想擺脫這個狀況,也不明白發生了什麽事,大概是因爲從玩了那個交友app加上前同事所謂的“改造”和“洗腦”讓我更加喪失信心

我就是如此不堪一擊,任何人,即使和自己沒什麽相干的人的一句話我就是可以淪陷,就是如此脆弱

很感謝hema上次告訴我學習無視那些抨擊和言語,或許如此才造就我現在的不屑對吧?

 

反正今夜和敏敞開心房后,有點釋懷,覺得自己還有這麽一個可以聊心的閨蜜實屬難得,很珍惜我們相聚的時光因爲很害怕她如果談戀愛后會有異性沒人性哈哈哈 

至於我自己的事,終究還是得自己去解決吧?

我會好好的,只是真的要努力去改變心態和想法,我會試著去改變自己主觀的那一面並且提高自己的信心,真的要相信自己,愛自己多一點,努力的活著,成爲自己想成爲的人吧!

加油!!

回到今晚的餐點,我們去了最近相當紅的一家新開的綜合式的素食咖啡廳,話説我們等位置等了10分鐘,等餐點等了近30分鐘!

食物本身就真的很天然,有機沒有我不懂因爲沒證據證明,但是我想說的是,那位服務員不斷的長篇大論解釋爲何餐點會需要那麽久的烹煮時間,然後等了這麽久看到的餐點卻看不見所謂的用心和需要那麽久的烹煮時間

就如我點的這一份番茄燉蛋,其實是水煮蛋吧?!放了幾片番茄在下方,然後直接把2顆蛋打在上方再放入oven,就告訴我是bake egg?! 你當我是白痴嗎?

IMG_0800.JPG

還需要長時間燉!?拜托,那個蛋都已經過熟了好嗎!

怎麽說,這種餐廳堅持原汁原味,並且以健康作賣點是好的,但是這麽貴的餐單(還要很多東西都放在餐單上然後又無法供應==),那麽多的解釋來做遲上菜的藉口,說什麽很多人病了所以今晚上菜慢,你知不知道如果你的員工病了,在這一行(hospitality)根本是不允許來上班的,萬一我們食物中毒怎麽辦?

反正我再也不會光顧了,希望他們真的有所改進。

 

怎麽說都好,我們今夜的第四出動最後都要變成第五出動了(我自己取的- 赤裸裸的心事大會)哈哈哈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