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4个字,反反复复,说过,也听过很多遍。。

但是我们除了听和说之外,我们不能阻止它发生

所以,我们才学会珍惜当下,但是人,就是不懂得知足的动物

直到身边,真实的,赤裸裸的发生着突发事情,当熟悉的,甚至是一面之缘的朋友或同事发生事情后才来后知后觉。。

最近发生很多不好的事,今天下午更发生了不幸的事。。。

午餐时,我公司停了2辆救伤车,起初大家议论纷纷以为是工厂那里有人受伤了,直到回办公桌后才知道原来某某同事心脏病发。。

后来才知道是谁,因为公司人太多了,加上五花八“门”(部门),所以很多熟悉的面孔,但却不知道名字

不过今天我一定会记住他的名字,下午3点半左右,全公司都收到邮件,4点紧急会议在cafe

我的supervisor说一定是不行了,另外一个同事连忙否定:不会的,不会的,他人很好,没事的。。。

当下我的心真的酸了,不会吧,他明明看起来就很健在,笑容也很慈祥,我还记得他应该是前卫的人,去年还染了一头青发~

后来证实了,果真被我的supervisor讲中,他在送院途中宣告不治。。。就这样毫无预警的离开了我们

大家都在为他惋惜,为他的家人担心。。

  

我虽然和他可能只见过几次面,但我记得每次说hi时,他也回热情的回应。。

我现在还记得他的笑容,和那个很酷的青发~

我现在真的觉得,人生真的,真的太无常了。即使一个人有多强,他也无法抵抗人生的脆弱

真的要珍惜当下,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珍惜每一天,珍惜每一分钟,每一个大大小小的事,每一顿食物,知足识乐~

不容易作到,真的,因为人类太欲望了,太自私了。。

Sergey在会议结束后告诉每一个他看到的人,enjoy the max of yr life~

没错,真的。。。

除此之外,我更加深深的体会,真的要做多点好事,对身边的人都好,少抱怨,少计较,更不应该去评判每个人

说真的易如反掌,做还真的,因为我也是一个有欲望,自私的人类

但我不是在找借口,看,我又在抱怨难度罢了~

哈哈,恩,难过后,还是要更珍惜,活出美妙人生,向前走~加油!

tumblr_lzwvtm657g1qzelujo1_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