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今天去了v garden吃午餐,今天是爸妈新年假期的最后一天,明天年初六爸爸要开店大吉!妈妈也要上班了。。。。

弟弟也明天上学了,超无聊的,因为他下周一,二都没上课,都不知为什么明天要上课??

好,这是我的午餐

Image1198Image1199

好大,好长的筷子,是吃鱼生专用!现在的鱼生都不像2年前那么五颜六色,七彩缤纷了。。。。而且超贵的!不过唉,新年嘛。。。。

==========分割线===========================================================

下午,我终于和素娥见面了,3年没见了。。。。

觉得她也没太大的变化,不过恋爱了,也算不错把,虽然他依然爱嫌三嫌四的。。。。

我倒希望有个人那么努力来追求我。。。。。啊。。。真的想恋爱了~

 

不过我依然很幸福,妈妈今晚煮了肉骨茶,还做了燕菜!就是jelly~好久没吃的说,见识了妈妈的做法,我打算带去纽西兰做做。。。=)

Image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