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ah, 今天终于抵达了。。。坐了近9小时的巴士,超累的说,巴士上也挺冷的,虽然说是夏天

刚刚在manukau时,巴士好像还出现了点问题,我还以为会误点

不过,最终顺利到达!这次也终于见到曼祯的男友了,他这回是来看曼祯,而且可能计划在奥克兰发展

我很替曼祯开心哦,希望他们能够顺利在这里发展。。。然后也第一次看到曼祯小女人的模样,哈哈

======================分割线==================================

 

我们首先还是回家先了,话说曼祯和她姐姐,姐夫都搬新家了,而且超漂亮的!

holiday 577.jpg

这是他的家外面,超漂亮的,很diy的风格,还有一个小池塘咧,哈哈,曼祯入境了~

holiday 579.jpg  

他们其实真的很幸运的买到这间屋子,卖主因为身体不适被逼要去养老院,然后他超爱布置他的小花园,所以曼祯家的花园都是卖主留下来的!

holiday 546.jpg

他们家还有漂亮的阳台!能够看到sky tower咧!

=============分割线==================================

 

其实因为我差不多7点就抵达了,曼祯很好的假期大清早去接我,好感动!

我们先吃了早餐,爱心早餐咧!

holiday 543.jpgholiday 544.jpg  

曼宣昨天做的swiss roll,曼祯男友冲的美禄,还有忘了他们家谁煮的红豆汤~<3

 

接着我们再去吃了点心!哇,真有口福!不过那点心也还好罢了,好久没吃到好吃的点心了。。。。不过有时食物的美味并不重要,我更珍惜的是和他俩一起吃点心的时光

吃完点心后,我们要去血拼了!我要把boxing day的损失拿回来!哈哈

我和曼祯两人去了dress mart,我还是第一次去,现在才后知后觉原来dress mart 是集合所有店铺的outlets,我这次也算有收获哦

买了一顶草帽,和生平中第一双converse 的鞋子!我们逛好久哦,我脚都发麻了!而且到店铺都打烊,哈哈哈!

今天是2011最后一天,能在这天和好姐妹一起去购物,也真的好开心哦

我其实很期待今晚的倒数,但是本来他们都不想去倒数,我还挺失望的,但是我住他们家,又不在市中心,出入不方便,我也不能要求什么

不过后来还是决定去倒数了!yes!!

不过这之前,要填包肚子先!

holiday 547.jpg

我们决定吃韩国烧烤!其实好久没吃了,上一回吃是和huey yee在奥克兰求职时也吃过,但是的经验还超糟糕的,油烟太重了,而且搞的我肠胃痛!

不过这次很好,小菜还好,但那个猪肉炖汤,真的一级棒!

烤肉就也没什么能评价的,就不错,反正我们有2个汉子在,我们女人也不用什么动手。。哈哈

我们吃了挺久的,是时候去排队看烟火拉!

没错,因为大家可能一早就霸好位置,所以我们出发时9点多,他们决定去对岸,也就是devonport那里看对面海港上从sky city发射的烟火

很可惜,天公不作美,天气超差的!

本来我们是上山 (mount victoria) 看烟火的,但实在太冷了!后来就下山到devonport,找车位也找了近20分钟!

你看看,天气一点都没变好!

holiday 551.jpg

我们还在想,还会放烟火吗?结果看着手表都到12点了,没人倒数,因为对岸倒数我们也听不到,最奇怪是这里的人群也没很亢奋,对啊,烟火还真的有放!

holiday 570.jpg  

我们就只看到如此的画面,烟火真的完全被阴霾阻挡了!而且我们其实只看到最终那个最大烟火喷射出来的火焰(火的线),因为主要部分都被遮住了

而且看到的那个火线就是呈3条线,还真的是让我们冷汗直流!!!! 莫非2012就是那样?

才不能,或许2012就像那部可怕的电影那样,我也认同2012是一个转变,转折的1年,可能会让我们冷汗直流

但我们要相信,我们能更坚定,更厉害的走下去!

 

 

p/s: 话说我们回家就堵了1小时车,而且沿途上突然收到邻居电话说家里alarm响了!搞的我们胆战心惊,以为家进贼了!后来楠哥也好像生气了,气呼呼的回家,不过还好后来证实虚惊一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