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离开了奥克兰,又回到了这熟悉的小镇:北帕(palmerston north)
习惯了奥克兰的繁华,回到这里后反而觉得这里冷清的可怕
哈哈,我很犯贱对吧?
明明3个月前,我是多么的排斥奥克兰
我是多么的讨厌奥克兰,现在我却喜欢上奥克兰~
验证了那句话:奥克兰呆久后就不想离开~

在奥克兰:
我喜欢那些日本专卖店,可以买到我喜欢的日本商品
我喜欢parnell,喜欢那里的街道,喜欢那里的商店,喜欢在那里的french market
我喜欢向阳坊,喜欢那里的糕点,面包
我喜欢奥克兰的夜景,享受那种繁华
我喜欢奥克兰可以吃到各种各样不同国家的餐点,不同的文化融合在一座城市的感觉。。。很玄~

我觉得在奥克兰工作,生活其实很不错,如果你有很高的收入的话
否则应该会很吃不消吧?所以其实能在奥克兰生活了3个月
自己也觉得自己很幸运,而且在这期间并没有花上太大的开销
很感谢房东收我那么便宜的租金,还经常带我们一起去亚洲超市买菜,省了我们一大笔钱
哈哈,虽然我最后还是超载(超越下载视频量)以至于必须多付上网费。。。。但是这期间看的东西真的让我很满足

虽然离开了奥克兰,但是自己也深深地领悟,自己或许不适合这种大城市的生活
因为我渐渐相信我应该会变压力症候群,而且在还未懂得开车以前,感觉自己很难在奥克兰生存吧
所以回来北帕,其实也很高兴。。。可能只是有些东西未必买得到~
但是我应该会经常去威灵顿,若经济许可的话,当然要必须等到出粮以后
哈哈,加油。。。现在有一股力量在心里 work hard play hard!
而且今天早上出门后,虽然天气很冷,但是这里的人都很亲切
大家都很热情,可以渐渐的感受到人间温暖~
我买了电热毯,人生第一次的电热毯~哈哈,其实真的该早点投资在这种东西
后天我又要搬家了,不过很幸运的下一间屋子虽然比较多人,也是我第一次尝试跟别人flatting (在纽西兰)
所以觉得很新鲜,但很怕自己融入不了他们~
希望大家都相处愉快~ =)

我现在真的很期待星期一的到来。。。第一次那么期盼开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