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来人真的很犯贱,往往最后当你要珍惜,或你发现什么是最好的时候
一切都已经太迟了。。。
所以我真的应该告诉自己!别在怨天尤人,我其实比很多人幸福,幸运。。。
也更应该想想,不属于你的最终必定不属于你。。。

自己的劣性根自己是了解的。。。所以才需要勇敢一点的去不断迈进,向前
最近也开始越来越留意自己有没有又做了不该做的事情
以前总爱说三道四,但近来我领悟了谣言或传闻的影响力有多大
不理他是真是假,反正事情发展到最后,对人和对自己的伤害始终是无法想象的
所以现在开始会学习对谣言,传闻,是非一笑置之
经历了这么多事(其实可能微不足道),我真的觉得自己在哪一方面都应该更加成长,成熟
更加珍惜,爱惜,以及享受生命。。。。
因为人生真的很奥妙不是吗?

所以我也不批判某些议论性,或敏感性的问题了
客观原来可以是件好事,主观的强调自己的看法并没显得我有多文明
所以我学会了接收,甚至接收了以前很抗拒的东西
了解了以后才发现,它并没我想象的可怕,只是自己到底认不认同而已
因为现在客观的我也觉得凡是没有所谓的好与不好,也没所谓的该与不该
但是我的道德观很清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把尺去度量
你可以去改变某人的想法,但他并不一定要接收你的改变
我衷心的感谢那些尝试改变我,但并没强烈要求我接收他们改变我的人
我尊敬你们,也尊敬你们的想法,还有你们的价值观
所以现在其实别人好,我诚恳的为他们祝福,我衷心的为他们祈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