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段时间没革新部落格了

只怪自己太懒惰了

转眼间,农历新年过去了,情人节过了,连夏天也好像结束了

 

回顾一下这个夏天,感觉自己没做很多事情

好像真的很闲~

我其实还蛮后悔自己倒不如回家过年算了,说这话时应该有很多人想揍我吧

后悔自己没有去果园摘水果,后悔自己没有找一份好的工作或实习机会

换来的只有一个不快乐,又失望,伤痕累累的夏天

 

或许安慰的事,我做了义工,学到了一些东西

认识了一些人,加强了我的人际网络

此时此刻才体会人际关系的重要性,贵人还真的不是靠运气遇到的

我想得到一些东西也就注定你会失去一些东西

我觉得这是很公平的,当然也或许有很那么倒霉的事情发生

一分耕耘未必会得到一份收获。。

但是我理解如果我选择了回家,或许这夏天我会快乐些,但相对来说我就会失去很多让我成长的机会

我不会形容我的成长,但是我可以感觉到,体会到我的蜕变

而且真的很感谢在这难过的夏天听我倾述的朋友

你们丰富了我生命的色彩,至少让我觉得我没那么孤单

 

今年是第一次没回家过年,不知道家人怎样呢?

我想妈妈应该感受到我的思念吧?

我并没有像其他朋友一起去看烟火,也不什么在乎这里的人怎么庆祝农历新年

因为那始终不是我过节的方式,也或许是这里的农历新年已经变得没意义了

农历新年是真的对我很重要,即使出国了,还是一样

我想我还是一个彻彻底底的亚洲人,我有我的文化,我有我的传统

这一次,我却好像当没事发生那样,把年初一当普通的星期天过

我只是在除夕夜和几个朋友一起吃饭,然后自己煮了年菜

也终于明白妈妈住团圆饭时多辛苦

不经不觉我的农历新年就这样结束了,我对自己可以这么坦然地过节感到惊讶

或许我已经没感觉了,不是对过节没感觉,而是在这里过节没感觉

至于情人节,我想已经没实在意义了

因为我也很模糊自己到底是一个保姆,或是一个情人?

谢谢晓榕的太阳花,虽然此时此刻它已渐渐枯萎,但我会记住抬起头向阳光前进

这段挽回来的友情使我这夏天最棒的礼物,友谊万岁阿!

真的希望你也好好加油,记得一路上我都在默默祝福你

 

新学期已开始了将近一周,今年真的很忙碌

原本还打算一边打工,一边读书,看来还真得是难上加难

今年其实多拿了一个major, 其实去年已经修完了我的营养学的学分

今年拿的是food science,所以现在是double major

反正只要过完今年就会在年底毕业了,当然希望一切都顺顺利利

然后但愿家人都可以过来看望我,若有任何朋友想过来也欢迎哦!

 

今年也搬家了,和学校离蛮远的

我的家在半山坡,但不是很斜的那种坡

然后山底下有一间赌场,所以国振才在facebook上乱说话

我没有赌钱!

= =

基本上今年的住宿环境好过去年的很多倍

其实也是因为想让自己在最后大学生活住得好一点

但是最近网路真的很有问题,也希望网路公司真的会履行他们的诺言

让我好好的上网吧~

在家上网的滋味是真的很不错的,而且终于可以用msn

所以最近也比较联络上理爱的同学了

很多人都问我几时回去,其实我是真的无法回答你们的问题

因为今年年底会毕业,毕业后就会找工作了

未来我都无法想象。

 

我是真的很不希望被你们想象成我不回来,我要变成纽西兰人那样

因为即使我多讨厌马来西亚都好,那里始终是我的家

但是我只是觉得我在为我自己争取一些不一样的机会,

所以也请体谅我的想法和感受,在你们大声地玩笑下,我可能已经伤痕累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