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多想2分钟,世界可以更美好的话,那该多好?
反复的一直在想,其实自己真的是只会讲不会做
会劝导别人又怎样?自己老是将自己搞得闷闷不乐
有时在想,若自己是一个无情的动物会不会好点呢?
我不想去理别人发生什么事,不想去理他们开心或不开心

不想去给意见,不想去说他怎样怎样。。。
不想去好心的帮人,不想八卦谁的私事。。。

该烦的事情已经很多了,排山倒海而来
如果可以一直沉睡那该多好,当然我不是傻瓜,放心
我只是很想离开那种是非,那种氛围。。。
原以为来到一个谁都不懂我的地方,或许我会更加快乐。。
但是我并没再来到这之前好好的准备
好好的告诉自己我要重新开始一段新的人生,并非之前的生活不好
只是人生的意义,好像没真正的体会
为何人总是要过去,发生了某些事才来后悔莫及?
最近心情总是七上八下,很烦很乱,很累很躁
做事提不起劲,没有动力管理自己,甚至是别人

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怎么了
我有种感觉,
我不想再说话,不想再多说什么
不想说话的对象可以对任何人,能把自己的心情搞得平静
越静越好。。。
不要闹,不要吵
我只想好好的过完这个学期,打点一切后。。。。回家~
累了,不想再漂泊
该是靠岸的时候了。。。








那以后,带着全新的心情和自己回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