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为什么蚕宝宝很有钱?==>因为它会结茧(节俭)
2.为什么小白兔不嫁给斑马呢?==>因为兔妈妈说纹身不是好孩子
3.4个人在屋子里打麻将,警察来了为什么带走5个人==>因为他们打的人叫"麻将"
4.非洲食人族的酋长吃什么,答:吃人,那酋长要吃素呢?==>吃植物人
5.小明和小华到海边比赛说笑话,说完笑话后,他们就死掉了,为什么?==>因为海啸(笑)了
6.城市和乡下,那个地方的河比较涌急?==>乡下,因为乡间河太急(相煎何太急)
7.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打一中草药名)==>当归
8.胖胖是个颇有名气的跳水运动员,可有一天他站在跳板上,却不敢往下跳,这是为什么?==>因为下面没水
9.一辆出租车在公路上正常行驶,并却没有违反任何交通规则,却被一个警察给拦了,为什么?==>警察要坐出租
10.打什么东西既不花力气又很舒服?==>打瞌睡
11.熊猫深爱著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为什么?==>小鹿胆怯地说:我妈说了,戴墨镜的都是不良少年
12.有2个蜜蜂很相爱,后来母蜜蜂却嫁给了蜘蛛为什么?==>因为这母蜜蜂爱上网
13:小明说 :"从前有一个太监."
我问他:"下面呢.?"
他说:"下面没有了!!~"
14:有一个包子正在过马路,结果不小心被卡车压瘪了,它奄奄一息的时候看了看自己的身体,
它说:“原来我是豆沙馅儿的,不是肉馅儿的”
15.我曾经得过精神分裂症,但现在我们已经康复了。
16.19:一个香肠被关在冰箱里,感觉很冷,然后看了看身边的另一根,有了点安慰,说:“看你都冻成这样了,全身都是冰!”结果那根说:“对不起,我是冰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