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与人之间,其实是有一定的“气数”的。
你曾与某个朋友很亲密,
你曾以为他是你此生最要好的,最重要的朋友,知己。
你曾这样深信不疑,直到发生了一连串的事情。。。
有时,误会可以用心去解释清楚;
有时,遗憾却不必费力去弥补。
因为那并非原谅不原谅的问题,
而是你与他的气数已尽。
时间到了,你与他同行已够久,是时候分离了。
从此不是朋友,不是敌人,是两个不同方向的旅人。

以上,是截至朵朵花语的某一系列
我不是要推荐书,只是想表达我的心情。。

如果气数尽了,那也真的没什么好挽留的。。
更何况当事人已表明立场。。
那一刻,我的想法是:我也是!!
不过,我更加懒得去理。。
不想去想为什么,不想再去猜测葫芦里装的到底是什么药
不想去分辨谁对谁错,不想去判断谁是谁非
日子还得继续过,生活中烦恼的琐碎事已一摞摞了
我还有更多事得做。。。

世上有各式各类的人,奇妙的是
每一类型的人,都会有欣赏者
与其削足适履去讨好谁
不如从容的作自己。
唯有喜欢自己的人,才会被喜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