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正式宣布,我的无名小站成立啦!!!!
其实很久很久以前就开始写blog了。。。只是。。。
window space快把我搞疯了。。。
所以,我决定转移阵地!!!
只是没想到是来到这里。。。。地球的南半部以后。。。。

dunedin的天气反复无常,
上星期在逛街时还无常的下起冰雹。。。
人的心情更加是随着这天气搞得乱七八糟。。。
或许只是我吧。。。。
那天气变化得太可怕了,心情的改变也大的让人惊吓。。。
上一秒还嘻嘻哈哈的,下一秒却已泪流满面。。。
对不起亲爱的朋友们,我好像有要令你们担心了。
我也不知自己怎么了。。。
昨天ping说,人的心情会突然这么反复是因为两个原因:
1。 女人每个月的生理病
2。 情绪的移动---可能是人为的,也或许是自寻烦恼,当然它还说了一个重点:
------男人惹得祸。。。。
哈哈~有道理。。。。

你不会了解我到底为了什么在烦恼。。。
理所当然的,我也不愿意去承认,我其实是为了你而让我的世界天翻地覆。。。
但你真地了解吗,我猜不透你的心。。。
而且也很累,累的去猜想了。。。。

我真得很讨厌自己为什么老是陷入这种局面。。。
很生气,生气你对我的好。。。
生气需要你时你却不在我身边。。。
生气你对每一人都是那样。。。。

lizzie说要把一切不可能的关系终止,
因为明知它已经是不可能的了。。。
但我的心且无法终止,你懂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