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起来享用早餐时,Lizzy告诉我纽西兰的时间倒退一个小时了。。。
现在和马来西亚相差的时间是4小时。。。
感觉距离好像贴近了,但其实还是那么的遥远。。。
有时候还是会不由自主地想起马来西亚的一切。
我还是吃不惯那油腻的cheese,那过于甜的蛋糕。。。
秋天的风很寒冷,吹得人丝丝凉意。。。
突然好怀念马来西亚的阳光。。。。


Dunedin的生活可以很沉闷,也可以很精彩。。。
那醉人的灯光衬托下,奇异果们都在自己房间肆无忌惮的调高音量,
醉意酩酊的把一切抛诸脑后。。。。
对,就像他们说的:没有学业,只有快乐。。。。
这是他们人生精彩的一部分,我尊敬你们。。。
但是别忘了这里不是你的家。。。不是你想怎样就能怎样的!!


住在这大家所谓for party 的priory (我们的宿舍有两大楼,一个是main building,另一个是priory)。。。
我从最初的防抗已渐渐转变成接受了。。。
虽然我的“邻居”弹的吉他很难听,虽然我的residential assistant对一切事情漠不关心。。。。虽然那些外国佬真的很我行我素。。。


庆幸的是在这里总算找到一班很要好的朋友。。。
闲时玩玩牌,看看日剧和电影,或聊个东西南北。。。。
当然的,最重要的事还是学习成长。。。。
来这里如果只为了读书,那人生真得很无趣。。。


我想大声地对所有人说,我真的很好。。。
这次是真的了,
谢谢全部人的关心,不管你是真心或是假意的。。。
还有,我真得很想念每一个你。。。
希望你们不管在大马的,或在世界任何一个角落的都开心,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