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哟!!早期的鸟儿果真有虫吃!!我只不过因为迟半个钟头起来,结果。。。
都怪自己拉,原来这就是所谓的courier service哦?什么不会再来?
明天又是公共假期。。。只能星期一去邮政局咯。。。唉。。。
老爸老妈也骂个不停。。。我真是大白痴!!!

最近要减肥了,不行了,老妈一直亏我。。。说出国回来一定变大胖子,因为现在已酱会吃了!!!
喂!!!拜托!!你女儿也!!!要酱吗?!
所以证明给你看!!!哼!!!!

加油咯!!!一定要减到肥!!!

我要看《两百磅美女》!!!谁能陪我看吗?是韩国片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