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新的一天,起来享用再一次的酒店自助早餐,今天选择吃粥

breakfast1.jpg

breakfast2.jpg

breakfast3.jpg

还有纳豆哈哈哈哈

breakfast4.jpg

白天看我们昨晚的酒店,是不是很漂亮呢?

在巴士上,苹果公司又开始再贩卖东西了,这个腌制过的干贝好好吃,我才想起以前karen去日本玩时曾经给我这个手信

breakfast5.jpg

今天我们要回到城市去了,过去几天都再山区和海边,今天就回到都市哈哈哈

不过北海道地广人稀,即使是都市应该也不会很拥挤吧?

看看这宽广的田园风景~

breakfast6.jpg

我们今天要回到札幌,也会去我一直都很想去的小樽!不过路途上也有休息,我的神队友,就是那个一样喜欢寄明信片和盖章的阿姨竟然找到了四叶草!

breakfast7.jpg

而且是在一堆幸运草之中呢!

breakfast8.jpg

抵达小樽前我们的导游已经给我们一张音乐盒博物馆的折扣券,肯定派上用场因为我一定会买音乐盒!这可是我的bucket list!

我们先跳过札幌,直达小樽,回到市区才知道原来这里差不多是夏季了,超级热!

我们其实在小樽的时间没有很久,主要是有近2小时在步行街

otaru2.jpg

很快就到音乐盒博物馆,还看到外面的蒸汽时钟,是这里的景点啊!

这音乐盒博物馆真的是超级多音乐盒的,价格因手工精致度而翼,超级难选

otaru3.jpg

迪士尼的系列也超美的,但是好贵!

otaru4.jpg

我们在这里待了1小时多!最后我买了2个音乐盒,一个自己的,一个则是给我同事,瑞瑶的生日礼物

看看这惊人的包裹速度!

厕所也那么漂亮!因为小樽盛产玻璃,所以厕所的窗户都很美

otaru5.jpg

然后我们去了LeTao,也是我一直很想试吃的蛋糕店

otaru1.jpg

我们买了一个

otaru6.jpg

到处走走,还有宝可梦,但太贵了且不是专卖店~

otaru7.jpg

接着到北菓楼,也是北海道很出名的糕点店

otaru15.jpg

看到这个有在别人的部落格看到的梦幻泡芙!我立马买了第一名的梦不思议!

otaru8.jpg

果然名副其实的梦不思议,好吃!!

otaru9.jpg

接着还去了六花亭,北一硝子馆等又继续买买买

otaru11.jpg

otaru12.jpg

otaru13.jpg

otaru14.jpg

otaru16.jpg

其實小樽街道真的很古色古香,我下次絕對會自己自由行前來,這個地方2個小時根本是完全不足!

我们也不忘去导游介绍的雪糕店,买这个7层的霜淇淋!

otaru10.jpg

超级大!!而且每个颜色都是一种味道: 由上至下: 香草,草莓,抹茶,哈密瓜,巧克力,牛奶和薰衣草

薰衣草超级好吃!其实每个味道都很棒!

lunch7.jpg

今天的午餐在小樽海鲜市场里,吃的是石狩火锅和花鲭鱼料理,也就是我蛮常吃的saba

lunch1.jpg

lunch8.jpg

lunch2.jpg

而且这鱼好大!是平常我吃的2倍大!

lunch3.jpg

好吃!

lunch4.jpg

这里有很多生鲜,好大的螃蟹

lunch5.jpg

立帆贝~

lunch6.jpg

哎呀呀,还有海胆!

sapporo11.jpg

接着我们就去札幌,到大通公园去看北海道最有名的电视塔哈哈哈

sapporo1.jpg

我帮妈妈拍的多好看

sapporo2.jpg

她帮我拍的。。。=.= 而且我的神队友阿姨已经教了我妈妈拍好多次还是拍不好,唉~

sapporo3.jpg

sapporo4.jpg

 

 

sapporo10.jpg

大通公园的花丛也绽放的好绮丽啊

sapporo5.jpg

札幌市役所,也就是市政厅。。。

sapporo6.jpg

接着我们就有自由时间在狸小路,不过跟团弊端就是总是很仓促,我们几乎都只在一家药妆店,然后赶在集合时间前跑到激安的殿堂去买零食

晚餐在一个叫做宫之森的餐馆吃成吉思汗烧烤,2个人的份量,有好大的干贝!

dinner1.jpg

今天下午我们的导游助理问我是否要吃神户牛肉,因为其实苹果团一般是不安排牛肉料理的因为考量到宗教因素,不过因为这次很多客户要求想吃和牛,所以他们特意安排从神户买入高级牛肉,我选了最高级的A5神户牛肉(200克)因为反正人生可能就吃这么一次,用了10000 日币!

dinner2.jpgdinner5.jpg

这个何止200克?雪花分布好漂亮!,上面有“特上品”的是我的A5神户牛排,下面的则是我神队友的,是A3级,比较便宜(7000 日币)

dinner3.jpg

苹果公司也安排餐馆帮我们烹调这高级牛肉,真的超级幸福

妈妈这边已经在吃今晚的晚餐,因为她不吃牛肉,所以这次我真的是胖到。。。

dinner4.jpg

牛排煮好了~好吃啊啊!

用过晚饭后我们就去酒店了,沿途经过夜晚的电视塔,好美!好像迷你的东京铁塔

还有这个出名的札幌商区!

sapporo7.jpg

sapporo8.jpg

导游和我们说这些叫案内所的都是牛郎店!

sapporo9.jpg

这就是我们今晚住的饭店,ibis Sapporo! 导游在车上一直告诉我们过去几晚住的饭店都太舒服了因为都在山区,但今晚回到市区可能酒店房间会很小,叫我们自行猜想

hotel3.jpg

结果,我的天,也太大了!

hotel1.jpg

还有一个智慧型手机让住客用,可以带到外面去哦!

hotel2.jpg

因为这家酒店没有温泉,所以我们check in 后就到市区走走,但是我们的挑战是8点晚上基本上札幌的店家就关门了~=.=

后来有听说狸小路的店家开到比较迟,但是我们考虑到狸小路距离我们的酒店比较远就没有走到那里去,现在想想有点后悔

我们酒店隔壁又是一个小7,买了优格和草大福, 结束今天咯

snack2.jpgsnack1.jpg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