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4天的旅程,今天就回家了,整體上我覺得曼谷是很好玩的

暌違18年,重游此地我思想和見識都成長了很多,曼谷的迅速發展真的讓人無法招架,無疑這裡絕對是大家都愛來的地方

但願這裡持續繁榮但請不要物價上漲哈哈哈哈哈,超自私的心願

今天總算去了family mart全家,然後買了大家都熱推的在泰國才有的現烤三明治,真的很好吃,下次前來要試7-11的

ABTZ0975.JPG

AFOF4063.JPG

口味很多,真的很好吃,我隨手拿了他們的漢堡,也是很好吃!反正很方便都可以熱叮,真的很貼切!

VVHY7955.JPG

而且裏面的魚柳片很大一片!

曼谷的機場很大,但是看點整體幾乎零。。。==

IMG_0089.JPG

我們又踫到飛機延誤,真的是從早上等到下午,快餓瘋了

IMG_0091.JPG

IMG_0092.JPG

回到家都已經是傍晚了,這時也看到夕陽哈哈哈

IMG_0093.JPG

接著看看我的收穫吧,這次我買了包包,超級漂亮的

IMG_0095.JPG

也買了一頂草帽,選擇時困難重重,真的太難選了,這帽子后面有一個大大的蝴蝶結,我紐西蘭買回來的帽子都快變稻草了,所以是時候了

 

 

IMG_0098.JPG

至於包包我超級喜歡的,就是那種第一眼你看到就喜歡的那種,很難得,其實我在asiatique也有看到一個,但是那個價錢更高然後親戚們都說不值得,但現在我挺後悔沒買的,因爲回來后還心心念著

這個bububee牌子的包包都相當精致,我拿的這個是展示品因爲已經是最後一個了,我媽也買了一個

IMG_0099.JPG

然後也買了一些有的沒得,moshimoshi有點像泰國版的大創,我買的電話殼才泰銖100,超級便宜而且很精致的說,然後最右邊的電話殼真心覺得被騙,因爲在火車站夜市買的,然後據説是會有熒光,現在想應該是攤主用特式燈照明才有的效果,還好也是100泰銖,不然就垂心肝,所以在泰國買東西也要小心。還有舊式也在miniso買的梳子和眼妝刷子,其實在大馬也有賣也不見得比較便宜。下方的便條紙也是在moshimoshi買的,相當可愛的說,泰國這種文藝手帳用品也蠻多的

IMG_0100.JPG

我也買了來泰國必買的驅蚊水,也是不錯用的,因爲香茅本身就是一個天然驅蚊劑,還有那個也是相當有名的去除黑頭的用品

IMG_0102.JPG

也收穫了一雙鞋,這次算是有小滿載而歸~

IMG_0240.JPG

吃的這裡沒拍到,也是蠻多的,真心推薦要買lays薯片而且是要買泰國製造,我差點就買到美國進口的,價格差很多!

還好發現的早,畢竟我是幫人家買的,還有7-11會有限定的口味的lays薯片所以不要一味只懂得去big c.

以上就是我的家人曼谷旅~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