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没有觉得人的互动很奇妙?我曾经以为是时间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拉开,也断定那是一种自然的变化,因为每个人都会变。。

tumblr_m7dcrbbljs1qe0hneo1_500  

没错,我们无法阻止自己或别人变化,所以我下意识的认为过去的我们是时间挽回不来的回忆

即便它曾经美好,那只是曾经,因为每个人都已经有自己的人生

如果我一直如此想,那么消极的判定人与人之间的交情,那么我究竟错过了多少个知己?

也许那也是所谓的人生吧?

 

原来很多时候是我们自己筑立的高墙,我们忘了翻墙或拆墙去联系彼此。。。

我真的感激自己今天拆墙了!和我马来西亚一个曾经挺要好的朋友一起吃饭,聊了几个小时

没想到我们有聊不完的话题,像是要把我们错过的5年的话一次过说完!

我好几次都觉得我们好像生疏了,越来越不懂她,才发现其实事实是自己从未真的想了解她

如今我们还有好多需要明白彼此的空间(别胡思乱想,她是女的!),但是我真的很庆幸原来我生命中有她这位朋友存在

去了解,认识每一个人,即使是一个你没什么好感的人,都会让我们有意外的收获~

我今天又发现了自己原来一直都很自我,自我的认定别人是什么样的人,自我的听信别人的流言飞语。。。往往在没有一个肯定的基准下就注册了标签

所以,是时候睁大双眼,并且不应该那么急性子的断定别人的人生~ 那对你我都是最不公平的吧。。。

 

tumblr_mh1gv4FtNG1qe0hneo1_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