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那一年一度的日子。。。唉,真无趣,哈哈

我也不懂为何在这里唉声叹气。。。哈哈其实我还真的没什么感觉啦

就也没刻意觉得需要庆祝,(都单身庆祝什么!),也并不觉得寂寞孤单之类的

对我来说,今天是年初五,还是农历新年 =D

 

看我今天在家发现了什么!

IMAG0616  

原来这面奖牌是我的啊!?还真的是吓倒了

去年在家就瞄到这面奖牌在橱窗里,倒没去想过是什么,也天真的以为家里小弟是不是在学校赢了什么比赛

也完全没想去看看这面奖牌。。。。今天才发现原来上面刻着本小姐的大名!

 

IMAG0619

好的,澄清一下,奖牌潮州会馆为了奖励我从大学毕业而颁发的,据妈妈说没人帮我带领,直到会馆打电话问家人是否还要那面奖牌,否则就要丢了 ==

在这样的情况下得奖,算不算特别?

哈哈,这算不算是情人节礼物?

 

还真的很自我安慰一下。。。哈哈,怎么这样好歹也是我努力完成学业换来的! 哈哈

 

大家情人节,单身节快乐。。。

祝福天下情人甜甜蜜蜜,恩爱幸福;单身的,包括我,找到对的人开花结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