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总觉得我的同事一直在帮我介绍对象,但是我却觉得自己兴趣缺缺

我才豁然发现,我好久没有心动的感觉了

甚至是,心动究竟是怎样的感觉竟然忘记了

想着,想着。。。自己单身都一年半了,与其说想恋爱,有时倒觉得恋爱超麻烦的

我现在是真的很享受自由,不受任何人拘束的感觉真的很舒服。。。

尤其回想自己上一段恋情,手机那些烦人的简讯,还要忍受他的冷言冷语

难道我还没走出阴霾?不可能吧,我倒觉得自己好像得了恋爱恐慌症。。。

也不是说不想恋爱,我也有孤单寂寞的时候

只是在这座‘小镇’,能够遇到的对象少之又少。况且真的是被人介绍什么的,感觉就变成为了恋爱而恋爱

与其在外胡乱撞击,我宁缺勿滥。。。。

tumblr_m64hb1YEea1qhsjo3o1_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