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三夜的短暂悉尼行今天就正式结束了,今早一起床就带走行李在backpacker外等候去机场的shuttle

等待时还瞧见这个!

IMG_5328IMG_5329  

鹦鹉,而且应该不是人饲养的。。。

 

没多久,我们就再往3天前到达的机场去~

 

check-in后,午餐时间到

IMG_5332

我买了这个这几天一直都看到的pie face, 应该是澳洲的pie连锁店

我买了一个chicken mushroom pie,还不错,鸡肉挺多的。。。

IMG_5333

也买了一个chocolate cherry pie,感觉应该是拿错了给我,不是我想要的,太甜了~

 

然后去了附近的duty free店逛逛,终于买到了nougat!以前榕华在dunedin给我吃过几个,就让我难以忘怀~

这次顺便带点手信回去纽西兰~

IMG_5344

 

==========分割线============================

IMG_5335

本来以为马上可以顺利登机,没想到我最不想发生的事终究还是发生了

jetstar真的是令我火大,竟然延机,虽说理由充分,但是看到其他air nz, quantas都顺利起航到奥克兰,整个是火上加油!

最过分的是那个jetstar柜台服务员竟然反过来说我的内陆飞机买的太紧密了!

我也不想啊,谁叫最后一班从奥克兰去北帕(我住的地方)的飞机只有6点半那班!

本来顺利登机应该11。40起飞,然后奥克兰时间4。45分抵达(因为时差的关系),时间本来也相当足够

谁知道!!!

结果我们12。25分才登机,12。45分才起飞。。。。飞机师不停的在广播道歉,我整个已经无奈了,做好了最坏打算

曼祯则叫我抵达时不要管她就直接冲。。。但我倒觉得冲都没用,因为12。45起飞,3个小时半的行程,就是说4。15分澳洲时间到,再加2个小时时差,6点15分才到,我怎样冲都没办法了

没想到,飞机师竟然说我们可以在2个小时多的时间抵达,会在5点15分奥克兰时间抵达机场!!!!

这个真的是喜出望外,不过,这个算不算超速?!

 

整个行程我都超紧张,虽说是可以比想像中早到,但是还是要过海关,行李还是要被查检。。。

所以我就整个在想要怎么冲出去~

 

5。15分,果真顺利抵达~

但是。。。即使我多想冲,我们的坐位在很后面,到了5点半我的前面的人龙才有动静。。。。

然后,冲啊!!!!我脚一直不停的在赶,第一次觉得奥克兰机场原来也不小。。。==

没想到那个海关海外护照的人龙竟然那么长!!!而且,只有一个柜台开放,其他柜台都关闭了!!

太过分了!我也想像曼祯提议的那样问前面的人能不能让我插队,但是前面的人看起来也很不耐烦啊!

时间已经是5。45分,看着隔壁另一个为残障或特别人士打开的柜台,我决定不管了,豁出去,鼓起勇气去问那里推着轮椅的jetstar空姐

我整个都不理到底自己有没有特意楚楚可怜,就不断的哀求能不能让我从这个柜台过关

毕竟那里是人龙,这里却只有小猫2,3只

空姐说是答应,不如说是无奈答允。。。然后我在暗喜谢天谢地时,一位凶神扼杀的女海关员过来告诉我这样对其他乘客不公平

我当然知道啦,在想着算了回去原本的人龙时,那位女海关却说这次让我这样做。。。。谢谢你!!!!

这时,另一位女士也马上跑来我后面排队,他也一样被训了一顿。。。不过他的飞机其实比我更早!

 

原以为这样应该顺利了,行李查检也想但迅速,但是出到机场大厅才发现我的班机不能在international terminal登记

于是我又拔腿就跑,本想说做transfer bus 去domestic terminal, 结果巴士刚刚走,而且下一辆巴士在20分钟后,所以还是跑吧~

原本路程应该是15分钟,不错我用8分钟一边推行李,一边又走又跑的到domestic terminal

这一路一直赶,一直跑,都不知道吸引了多少人的目光==

超丢脸的!!

 

我6点08分终于触碰到那个check in touch screen,才刚把那个boarding pass印出来就被告知要登机了

上个厕所的时间都没有!!又急冲冲上机了~

还真的是在飞机上坐下来后才有喘气的机会~真的是无语。。。隔壁的夫妇也不知怎么一直看着我,有喘得那么明显吗?

 

唉,1小时后终于抵达北帕了,还遇到朋友顺利搭到顺风车。。。8点多终于回到家了。。。。==

 

p/s: 其实这次可以顺利回到北帕,真的很幸运,因为其实这晚white island发生火山爆发,而且是百年以来爆发,很多班机都取消了。。。唉,地球你是不是生气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