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2个算是我熟悉的人离开了,一个是乐坛风靡一时的帽子歌后-风飞飞,另外一个则是我的中学校长,郑瑞玉校长

校长的离世,在马来西亚华教社团引起轰动,脸书上大伙儿也议论纷纷

校长的风云历史,一一的不断在传播着。。。大家都发表了伤心的言辞~

我其实很现实的说,对校长感到很陌生,甚至只记得和在座的同学,在周会时,大家最讨厌校长训话,我根本就是完全没听进去的,而且每次校长训完话后,大家雀跃的掌声是因为他终于说完了

所以,很残忍,或很诚实的说,我真的无法掉泪,这样是不是很无情?

我只能说有遗憾把,遗憾的是,原来我对校长了解如此的少,原来他真的为华教付出了好多好多

原来她也在新西兰大学毕业。。。。原来原来。。。。

人总是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或许不应该对周遭的人或事抱怨,多点的了解后,也许我们才会明白每个人存在的意义。。。。

tumblr_lrpz55YdFL1qe0hneo1_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