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被他伤的很痛
请感谢他好心折磨

如果你对他感到愧疚
请感谢他慷慨磊落

在我们相遇相爱之前
多亏有他让你成熟

如果你现在孤独寂寞
请感谢这美丽等候

如果你还在为爱犯错
请感谢还没找到我

要走完每个曲折以后
我们才懂爱是什么

WO...MY LOVE

如果庆幸我值得拥有
请感谢我被放弃过

如果欣赏我坚强温柔
请感谢那珍贵伤口

在我们相遇相爱之后
遗憾都会变成守候

WO...MY LOVE

当我们终于紧紧相拥
所有苦难会甜美结果
我们就耐心漂流
爱会来的在对的时候

WO... MY LOVE

初次听这首歌,真的很震撼,很惊喜,就是所谓的被雷到了!现在真的越来越欣赏hebe了,这首歌真的很另类,歌词也很细腻,描写对爱情真的太彻底了

的确,每段爱情都让我们更加成熟,我是真的感谢你对我的伤害和放弃,否则不会有今天那么坚强,那么更加成熟的我

知道你找到另一半后,真的很不甘,觉得自己更加孤独寂寞,但是最近看到很多这个字眼:宁缺勿滥

我会珍惜这美丽等候,耐心漂流,因为爱会来得对的时候~

你的好心折磨,还有珍贵伤口让我学会了更加爱自己,原谅我有地线,有原则,走在平行线上对我们任何一方都比较好

若你觉得我不成熟,自私,那就随你,让我漂流,等待下一次爱情来得时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