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对人的期许如果少了点,世界可能会美好一些

我真的应该看开点,看开点。。。我不能取悦每个人,我不能预测每个人的行为,思想,因为每一个人都是独特

人,真是个复杂,奇怪的动物

只是当我这么想的时候,有越渐渐觉得自己很孤单,很悲观吧。。。接受吧,那就是我

正如,我也是时候接纳了。。。批评,不满,宣泄,投诉,真心,假意,嫉妒,讨厌,虚伪。。。什么都是人生,人与人之间的一部分

真的只要做好我自己的部分就好了,结果是如何又怎样,只要我已经尽我所能,做好自己那一块,我就不在乎了。。。

原来不要抱太大的期许是对的。。。平常心。。。。。

tumblr_lj6po0QVYa1qbjt25o1_500.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