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个星期五,庭羲的生日会之后,和lizzie去看了我第一次在这城市的第一部电影
《meet dave》很明显是小成本的搞笑电影,但打着eddie murphy的头衔,也就根本不用过于担心票房
虽然我的确认同他前几部电影其实还蛮垃圾的。。。
不过这次用我nz 12.50 dollars的电影并没让我有心痛的感觉
也或许就代表它还骂不错吧。。。
电影中讲述一班来自外太空的小人国成员来到地球寻找资源解救家园,引发一连串的趣事
不过电影中较酷的是他们乘坐的太空船就是eddie饰演的机械人,当然这机械人和地球人没什分别,
只不过里头还住着“小人”。。。
而这些人其实对地球的一切一窍不通,更没有所谓的名字,感受或感觉

不过这电影有点自相矛盾,也或许是我个人的感觉啦
毕竟但这些小人察觉地球人的行为后是带有批评的,但最终他们还是情不自禁的爱上地球
之前我看过朋友推荐的babel,过后被人问了一个问题。
你觉得这个残酷的世界,还应该继续吗?
(这里要稍微讲解一下,因为这部电影是反映在地球4个不同地方发生的事情,社会现实风气导致的个人极端偏差所带来的灾害)
我很理所当然的说当然还是继续,因为我相信这世界还依然有希望
不过,在几个月的时间,我忽然察觉这世界其实不再需要任何希望
因为人真的很现实,很虚伪,很可怕~
如果它终止了,或许沉寂的大地会开始微笑
痛苦的挣扎好像也会停止吧。。。

不过一部喜剧,却让我如此沉重
哈哈,只能怪我这个人本来就不怎么乐观
本来就是一个不快乐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