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7点半,被刺耳的电话铃声吵醒。。。
身体再累,还是得从被窝爬起来。。。
昨晚为了庭羲的惊喜生日派对折腾了一整晚,忙着商讨,借裙,做卡。。
忙完后又要考演技,在他面前装若无其事。。。
玩了一会儿卡,整2点钟才有好觉睡。。。
最糟糕的是今天的时间表超忙,而且每堂课之间之隔两个小时,宿舍又离学校远。。
今晚是庭羲的生日派队,偏偏我又是5点才结束的人。。
不过最终一切还是顺顺利利,大家都算好心情
这次我还是破例,第一次穿裤袜搭裙加上靴子。。。
在这冰冷的冬天走在大街上,真得不像我
看到镜子中的倒影都觉得超怪,不过凡事都有第一次啦
倒是今晚的晚餐不只食物大份,价钱也很“大份”
其实蛮不赞成这种庆祝方式的,但是主办人那么有心也就算了
而且既然大家表面上enjoy的话,也没什么好抱怨的啦
最重要还是寿星仔开开心心!!
晚餐后他们还继续去酒吧开P,我就费事了,和lizzie去看了meet dave
这次的电影院总算比Queenstown的豪华了,至少有号码对号入座。。。
虽然meet dave不算什么大制作或大电影,不过还蛮不错啦
至少没那种看完心痛的感觉,要知道一部电影纽币12元,是纽币哦!!
而且我们昨晚看完电影后自己找死,穿着短裙,那种装扮从市中心走回宿舍。。。
冷就算了,要知道昨晚是second sem reorientation nite,街上到处是饮酒作乐的疯子
对着我们又叫又追的,吓死人了!!
路途又远,我肚子又闹疼痛。。。不过总算排除万难,回到熟悉的房间。。。
说真的,这次的寿星真的很幸福耶,大家都浑身解数帮他办着21岁的派队,
而且这是第2次庆祝了,他又收到一份又一份的礼物。。。
真不知道自己21岁那天会怎样,不知为什么。。。
自己反而不想那一天的到来,21岁真的完全是个成年人了吧?
人长越大,反而越害怕。。。尤其在这里,身边几乎都是小过你的小妹妹,小弟弟
但是却和你平起平坐,那种无形的压力是直接逼迫的。。。
如果人长大后不要那么复杂,那会多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