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好像注定会失眠,即使没有。。也是一个糟透的夜晚。。。
我很累,被你搞累了。。。
因为你,我彻彻底底的败给了hubs191。。
讨厌nervous system,更加讨厌你。。。
很想忘记你,但偏偏却在这时想起你对我的好。。
我忘了怎样微笑。。忘了以前的自己。。
晓榕真得太厉害了,一眼就看穿我到底在想什么。
晓榕同学,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也记得你说的字字真言。。。
谢谢你陪了我一阵子,即使不是很长的时间。。但把你搞得好累,真得不好意思!!

我说过我可以用100个,1000个理由来忘记他。。。
但若我的心有他的话,这些理由根本就不会再是什么理由。。
你为什么无声无息的闯入我的世界?
我的空间,视线。。。花园。。。全都是你?
我失去了方向,乱了秩序。。。
到了最后可能才恍然大悟。。。原来根本只是一场梦。。
不是我悲观,只是害怕真正的事实
我不想面对,也不敢面对。。。
害怕真相揭开时,自己不知会发生什么事。。。

我真的不能这样下去了。。。
试着,努力着。。。坚强着。。。
勇敢的放慢脚步。。。
你真的可以给我要的答案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